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斯帝卡杯北京站落幕 国家队教练队员现身指导

2018年09月01日11:0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 近日,2018年第十四届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北京站落幕。本站比赛由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北京市乒乓球运动协会、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市乒乓球协会副主席曹德胜、东城区体育局局长耿学森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与往站不同,本站比赛分为四个组别,即中成年组、中青年组、公开组和和谐东城组,和谐东城组由东城体育局选派队伍参赛。比赛当天,国家队教练陈振江来到现场,对幸运观众进行指导并亲身示范。前国手程靖淇、尹航报名参加了比赛,同时,他们还利用比赛间歇与球友切磋球技。另外,现国家队队员周雨、马特、顾玉婷现身观赛,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周雨还现场指导了中成年组决赛的参赛队员。

最终,中成年组冠军被南京浦口高新区一队获得,南京浦口高新区二队获得了中青年组冠军,北京炫动乒乓球俱乐部获得公开组冠军,中国国家博物馆队获得和谐东城组冠军。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