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各路高手齐聚京城 斯帝卡杯北京站完美落幕

2019年08月26日14:0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 8月25日,第十五届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北京赛区的比赛在北京地坛体育馆落幕,有将近300位乒乓高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本站比赛由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北京市东城体育局、北京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北京华清惠友商贸有限公司和莹恋乒乓总汇承办,北京市地坛体育馆协办。 在8月24日进行的开幕式上,北京市乒乓球运动协会理事、副主席赵立顺,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工会主席孙文平,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大伟等嘉宾一起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吸引了许多业余高手参加,甚至还有一些专业队退役的选手现身赛场,高手们的加入让比赛精彩纷呈。最终,由崔保群、樊其军和张大勇三个直板正胶选手组成的晃悠队夺得中成组冠军,中青组冠军被杨勇志、李李子、吴震组成的乒乓之益三队摘走,河北白沟信德百利队获得公开组冠军,东华门街道获得和谐东城组冠军。  

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是斯帝卡公司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大型业余赛事,全年共计6站,该项赛事已经连续举办15年,累积参与人数超过3万人。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