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组合晋级美网女双四强

2018年09月07日08:3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9月6日电 (记者李硕)当地时间5日,中国网球女将张帅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上经历一天双赛,虽然无缘混双决赛,但她与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的跨国组合在女双1/4决赛中以6∶2、6∶3战胜帕芙柳琴科娃/塞瓦斯托娃,晋级四强。这是张帅职业生涯首次闯入美网女双四强。

在雅加达亚运会女单决赛中失利后,张帅赶赴美国纽约,时差的影响和体能的不足让她在女单首轮就输给了12号种子穆古拉扎。她及时调整状态,与斯托瑟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两人在女双赛场一路晋级。斯托瑟曾在2011年获得美网女单冠军,她还曾经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双选手,双打经验非常丰富。在此次的美网女双1/4比赛中,张帅/斯托瑟攻击力十足,两人在首盘第五局实现破发,取得3∶2的领先,随后连胜3局,以6∶2先下一城,第二盘张帅/斯托瑟也是早早破发,以3∶1领先,并最终以6∶3赢得了第二盘的胜利。张帅表示,“我的搭档很棒,她是双打高手,带给我很多帮助,让我这次在双打上有所突破。”在女双半决赛中,张帅/斯托瑟的对手将是2号种子鲍博什/梅拉德诺维奇。

结束了女双1/4决赛的争夺,张帅又出现在混双半决赛的赛场,她与搭档澳大利亚选手皮尔斯与对手战至抢十,最终遗憾地以2∶6、6∶4、7∶10负于同样是首次闯入大满贯混双四强的罗素尔斯卡兰/梅科蒂奇。

《 人民日报 》( 2018年09月07日 15 版)

(责编:欧兴荣、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