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拉尤宁强打建功帕罗拉定胜局 万科龙2-1斯巴达克夺赛季首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9月08日13:48

拉尤宁强打建功帕罗拉定胜局 万科龙2-1斯巴达克夺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9月8日0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做客莫斯科,挑战此前取得两连胜的斯巴达克队。比赛中拉尤宁抓住强打机会在左路近距离破门,随后帕罗拉接伦德妙传再立一功;比赛进入最后时刻,斯巴达克放手一搏拼得一球,但万科龙队所有球员团结一致,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令球队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球队阵容上,塔波拉教练并未对球员分组作出太大改变,叶劲光、建安、海云和简国辉位于三组,尼克尔斯和赵传礼则在第四组出战。首发门将由40号拉祖申担任。

当天是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队空难的七周年纪念日,赛前两队球员共同站在冰场中心为遇难者默哀。两队球员所穿着的战袍左胸上也被绣上了“07.09.11”的纪念黑丝带。

前场被压风声鹤唳 门将建功期待攻区占优

第一节比赛开始,主队斯巴达克一上来就马上占据了场上优势。6分钟,对方27号列先科推射攻门,万幸的是球打在了横梁上弹出,没有令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开局就陷入落后的不利局面。8分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逐渐开始在对方前场站稳脚跟,拉尤宁和海云贡献了两杆颇有威胁的射门。9分02秒,88号简国辉受罚下场,好在特勤组球员和门将拉祖申发挥出色,没有令斯巴达克获得太好的机会。

14分08秒,队长叶劲光受罚下场,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连续遭遇少防多。拉祖申和特勤球员又一次经受住了重重考验,而运气似乎也不太在主队一方。首节比赛进入最后阶段,斯巴达克7号加里宁绊人犯规,这样第一节与对方战成0-0平的万科龙队将在第二节以1分多钟的强打开场。

三次强打运气欠佳 精彩对攻静待进球

次节刚开始的强打机会里,拉尤宁的左路劲射被斯巴达克门将别斯帕罗夫扑下。接下来简国辉在蓝线开炮,可惜球打在了叶劲光身上。这次强打的最后时间里,叶劲光在门前试图攻门时遭遇侵犯,这样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又一次获得了5打4机会。可惜第二次强打时间里,万科龙队没有组织出太好的进攻机会,比赛人数又重回满额。

25分37秒,叶劲光再次被送进小黑屋,门将拉祖申又贡献了两次关键扑救。4分钟后,万科龙队第三次获得人数优势,可惜几次射门都欠缺了运气,拉尤宁和格拉格纳尼的来球均被别斯帕罗夫扑出。随后两队展开了精彩的对攻战,球员们都想依靠一杆射门帮助队伍取得领先,但拉祖申和别斯帕罗夫都球技在线,力保大门不失。最终第二节结束,两队再次互交白卷,但球员脸上都写满了进攻欲望,本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大有呼之欲出之势。

拉尤宁强打建功帕罗拉定胜局 万科龙拒绝被逆转取赛季首胜

第三节一上来,37号方丹就获得了一次绝佳的空门机会,然而球却被打在了立柱上弹出。本次进攻结束后,本来就有伤在身的方丹感觉自己难以坚持完赛,被万科龙队工作人员护送回了更衣室。44分钟,斯巴达克49号马克斯维尔攻门被扑,库利克马上跟进补射,好在拉祖申不负众望再度立功。

48分38秒,斯巴达克49号马克斯维尔粗暴犯规下场,万科龙队迎来了本场比赛的第四次多打少机会。49分38秒,万科龙队在前场做出精妙配合,对方门将的身位和注意力完全被右侧吸引,左侧球门被完全放空,而4号拉尤宁在左路得球后看准机会拔杆就射,球直接飞进了网窝,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依靠此次强打获得了1-0领先!

进球后斯巴达克教练提出越位挑战,裁判员进行了将近10分钟的确认后宣布进球有效!而根据本赛季新规,挑战失败的一方自动要进入2分钟的4防5时间,万科龙队球员们希望抓住此次机会再入一球,然而他们的努力并未收到成效。场上人数回到满额后,背水一战的斯巴达克发动疯狂进攻,一次机会中拉祖申已经失位,但立柱再次拯救了万科龙!57分26秒,全力进攻的斯巴达克无暇顾及后防,万科龙队趁机发动反攻,34号帕罗拉接到79号伦德的门后传球后在门前挑射得手,场上比分被改写为了2-0!

57分40秒,斯巴达克提前使出最后一招,撤下门将强行构成6打5。半分钟后,主队93号霍赫拉乔夫的射门打在万科龙队7号帕勒特的身上反弹入网,比赛悬念又回来了。接下来对方继续把门将放在场下,好在防守球员抵御住了最后一分钟的黑色时间,顺利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迎来了2018/19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接下来球队将启程前往马钢城,9月9日20点,他们将迎来本次客场系列赛的最后一个也是最强大的对手——马钢城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