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李长云

山西大寨越野中国公开赛 猎豹汽车八将进决赛力争冠军

2018年09月09日10: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9日电(记者李长云)9月8日,2018“昔阳安顺杯”山西大寨越野中国公开赛(OCO)结束了两轮预赛的激烈较量,猎豹汽车华南虎车队整体发挥出色,豪取八个决赛名额,其中孙昊和钱春志分别排在全场第二、第四名。

在厂商组的比赛中,猎豹汽车华南虎车队占据较大的优势,在韩城站因为四轮出界而错失机会的钱春志终于在山西大寨站找到了感觉,第二轮预赛跑出了5分19秒95的全场最快成绩,拿下了厂商组决赛的杆位。队友顾志坚在两轮预赛中遭遇四驱故障的情况下仍然获得组别第二,另外一外主力车手童振荣排在厂商组第五位。

汽油改装组的较量相对更为激烈,猎豹汽车华南虎车队不仅仅需要面对另外一支厂商车队的冲击,还要面临俱乐部车队的竞争。本赛季首次加盟华南虎军团的孙昊状态出色,以组别第二的位置轻松挺进决赛,队友植伟彬获得组别第五,拿到另外一个决赛名额。

两名代表猎豹汽车华南虎车队参赛的女将董旭和程兰惠分别以女子组第三、第四名挤身决赛,她们需要在决赛中面对强大的对手。而梁佳以公开组第二名的成绩挺进决赛,为猎豹汽车华南虎车队拿到一个宝贵的决赛名额。 猎豹汽车与华南虎的合作长达十余年,即使前者几经波折,但两者仍然手牵手在中国越野赛场上冲锋陷阵。从2004年开始,猎豹汽车一直在越野赛场上坚持投入,与华南虎车队一起创造了中国越野赛场的王朝时代。国内对越野赛如此长情的汽车厂商凤毛麟角,在猎豹汽车的身上我们能够看到定力、耐力、持久这些可贵的品质。也正如在市场上取得成功的猎豹CS10一样,猎豹汽车一直坚持的军工背景和扎实的底盘技术,在它的身上有着充分的体现。

9月9日上午10点,2018“昔阳安顺杯”山西大寨越野中国公开赛(OCO)进行最后决赛的较量,猎豹汽车华南虎车队全员瞄准最高颁奖台。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