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库里亚洲行引爆武汉 UA3X3挑战赛开打

2018年09月12日17: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库里亚洲行引爆武汉 UA3X3挑战赛开打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 近日,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携其第三座NBA总冠军奖杯再度来访中国,开启了亚洲行武汉站的行程。在与球迷和媒体的交流中,库里分享了他对篮球的热爱,更以自身经历激励大家坚定信念,突破困境,通过不懈努力去赢得尊重及认可。

活动当天,在UA武汉天地品牌店里,库里和粉丝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分享。体操奥运冠军杨威的儿子杨阳洋也作为小粉丝来到了现场,同样是子承父业的两人表达了对父亲的感谢。库里更分享了自己从孩童时期便种下的篮球梦想以及一路以来的坚持与进取,并向这位九岁的男孩送出了美好的祝福。在武钢体育中心,近2000名球迷观众见证库里迎来职业生涯中最为不可思议的一次挑战——和机器人“Racer 7”对战三分投篮。

为助力中国下一代篮球运动员的成长和篮球文化的培养,UA 3v3挑战赛也在现场火爆开打。来自北上广的三支青少年球队用激烈的厮杀和胶着的战况点燃了所有观众的热情。而库里更和前国手、UA签约教练王仕鹏各自执教一队进行决赛;最终薪火阵营拔得头筹。库里亲自为他们送上了亚洲行特别配色Curry 5,以此鼓励潜力无限的下一代不忘初心,在前行的道路上继续秉持着WILL精神,用坚定的信念实现自己的梦想。

除了和粉丝会面,库里还抽空游览了鹦鹉洲大桥、黄鹤楼等著名地标,体验了放风筝、抽陀螺、写书法等传统民俗。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