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积极拼搏难掩实力差距 青年军客场再负阿特拉斯

2018年09月11日13:37 |
小字号

9月11日0点,哈尔滨昆仑鸿星万科青年队在莫斯科州梅季希与阿特拉斯队展开了第二场较量。最终青年军小将0:7输给了对手,再次遭遇了一场大比分失利。

本场比赛的21名球员中共有14名中方球员,首发门将为欧班永利,替补门将为凯文·乔。

第一节,经历了上一场大比分落败,前十分钟青年军打的积极主动,拼抢很激烈,与对手势均力敌。但由于后卫在门前的防守失误,导致青年队一球落后之后,场上的形势发生了转变,主队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并在16分55秒和16分31秒一分钟之内连进两球,令万科青年队陷入0-3的不利局面。第一节比赛结束时,91号王京与对方球员爆发冲突,结果两人双双被裁判送入小黑屋,第二节开始时,两队将以4打4应战。

第二节开始3分20秒,我方77号俄罗斯外援奥斯特洛夫斯基膝盖顶人恶意犯规被罚出场,并令球队陷入5分钟的4防5,导致对方在5分钟内进两球,场上比分已经来到了0-5。后十分钟,虽然阿特拉斯队四次有球员受罚下场,但是我方没有抓住五打四和五打三的机会,这样在次节结束后,场上比分依然为0-5。

第三节比赛,青年军加强进攻力求收获进球,但是在对方的严防死守下,还是未能攻破对方大门,而阿特拉斯队再下一城,青年队已0-6落后对手。比赛结束前六分钟,队长国家宁与对方球员爆发冲突,双方各被罚下一人,阿特拉斯队在4打4中打进第七球后,使得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最后哈尔滨昆仑鸿星万科青年队0-7负于阿特拉斯队,目前还没有迎来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回顾这两场比赛,对方基本都是18岁以上的球员,而万科青年军的球员年龄多在18岁以下,双方实力存在差距,但是队中球员国家宁、左闰丞等还是很积极努力,起到了队长和老队员的带头作用。接下来球队将飞往远东城市哈巴罗夫斯克,9月14日北京时间11点,他们将与此前四战皆负的东北虎队进行本赛季的第一场较量。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