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北京环长城100国际越野挑战赛10月13日鸣枪

2018年09月14日10: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北京环长城100国际越野挑战赛在2018年10月13日将迎来第一届赛事的举行,作为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的重点项目,雷越野匠心于赛,倾情打造了这条京郊越野跑线路。为营造平谷区休闲小镇镇罗营镇,雷越野(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国奥游氧集团与平谷区体育局、镇罗营镇人民政府共同打造,旨在响应全民健身号召的北京市十三五推动北京长城带建设,彰显平谷区绿色低碳和环保健康区域形象,鼓励更多的民众加入户外运动,促进越野跑运动与经济、旅游、全民健身等方面的深度结合。

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基础上,以户外生活理念,塑造、挖掘和融合明长城历史文化、自然和人文内涵,同时也在打造“长城文化”和“运河文化”,表达和展现一种全新的京郊越野方式,假以时日,力争将比赛提高到全球顶级赛事行列!

天高云淡,万里秋光,在金秋十月,你是否渴望在京郊最美丽的季节里,在广阔天地间放松身心,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越野跑,越过城市的喧嚣,攀上高耸的大山,远眺巍峨的明长城,感受加速的心跳与沸腾的热血。在这里,雷越野2018北京环长城100国际越野挑战赛邀你来战,让你在微凉的秋意中感受澎湃的激情。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