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苏宁客场与申花战平 “埃拉连线”成杀手锏

2018年09月16日09:46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昨天晚上,江苏苏宁易购队与上海绿地申花的“长三角德比”大战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上演,最终,苏宁凭借着特谢拉的进球,1:1与申花战平。本轮联赛过后,江苏苏宁易购继续排在联赛第5位。

扬子晚报/扬眼特派记者 张昊 上海专电

“埃拉”保持连线 本赛季对阵申花不败

上轮联赛,特谢拉和埃德尔在前场经过配合之后,由埃德尔送出助攻,特谢拉攻破了对手的大门。本场比赛,埃德尔和特谢拉两人继续“保持连线”,第45分钟,特谢拉右路送球,申花防线猝不及防,埃德尔高速冲抢得手后,右路下底传中,特谢拉中路跟进飞身头球攻门得分,1:0,江苏苏宁易购队在半场取得领先。可惜,下半场刚开始不久,苏宁易购队的一次防线精力不集中,让登巴巴逮到了机会扳平比分,最终两队在虹口1:1战平。

本赛季上半程两队在南京奥体的那次交战,江苏苏宁易购5:1大胜申花,加之本轮又在客场和申花战平,江苏苏宁易购队本赛季对阵上海申花不败,也算是报了上赛季的一个“小仇”。

“火药”气味浓重

双方都拼尽了全力

虽说最终两队1:1打成了平手,但是比赛的过程确是火爆十足的。本场比赛,两队共造成了25次犯规,裁判单场出示了5张黄牌,要知道在本轮已经进行完的几场联赛中,除了恒大对阵国安,其余比赛平均每场只有2张黄牌。第37分钟,吴曦和孙世林同时倒在地上抢球,孙世林有出脚踹吴曦的犯规动作,也引起了双方比赛场内的小规模冲突。这不禁让人想起了2015赛季,彼时还在辽足的孙世林,比赛中在完全无法争到球的情况下,依然将腿狠狠地扫向了前方——当时站在他身前的,就是吴曦。

下半时,两队又有多次人仰马翻的镜头,但大家的注意力都在比赛上,并没有发生过火的冲突。赛后,主帅奥拉罗尤也对比赛做出了点评:“今天比赛是我目前为止见过最精彩的上半场,双方的比赛节奏都非常好。下半场的节奏稍微慢了一点,我们想办法去控制比赛的节奏,我们也创造出很多机会,但是非常遗憾我们没有把握好,没有打进第二个球,不得不接受一分的结局。我们的队员做得也是非常好,就我们在场上的打法和态度我是非常满意的,我们在进攻方面做的有一些不是特别好,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提高。”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