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马拉松年度人物评选

2016中国马拉松年度人物——谭杰

2018年09月17日15:50 |
小字号

谭杰,中国体育报业总社高级记者,跑者。

2013年创办《领跑者》杂志,获评2016年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十大跑步人物,2016年和2017年中国马拉松年会上,分别以《中国马拉松——而不是中国式的马拉松》和《以尊重和自信为基石,塑造中国马拉松文化》为题作大会发言,2017年翻译出版跑步书籍《耐力——无伤燃脂轻松的MAF训练法》,2017年起担任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学院赛事传播课程讲师,2017年和2018年分别以《自律宽容·健康奔跑》和《尊重科学·坚守底线··塑造自我》为题代表首都媒体跑团执笔年度倡议书,提出“善待跑者,而不是溺爱跑者”“慢,不应该成为中国马拉松文化的一部分“”跑得快的人,理应得到尊重”“马拉松补给是加油站,不是请客吃饭”等观点。

个人跑步目标,从2016年到2025年,连续10年以BQ(达标成绩)参加波士顿马拉松赛。

相关阅读:

跑者谭杰:赢家!从200多斤到马拉松六星跑者

谭杰:跑步要倾听你身体的声音

(责编:李雅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