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足协杯

两外援缺阵 依然想翻盘

谢泽楷
2018年09月26日08:4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两外援缺阵 依然想翻盘

今日,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与北京国安交手。首回合富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以1比5不敌国安。次回合虽然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两名进攻端核心球员因伤缺阵,但赛前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仍表态,富力有翻盘的决心。

韩锋获斯帅强力支持

斯帅明确表示,虽然两名外援,但他不希望球队因此有所松懈,“第一回合国安在比分上有很大的优势,但希望球员要非常职业地面对第二回合,我们也有义务认真踢好比赛。”

富力在首回合以1比5失利后,富力门将韩锋遭到质疑。昨日的次回合赛前,斯托伊科维奇依然带着韩锋参加新闻发布会。这是主帅对球员强有力的支持,这也意味着韩锋将在今日首发上场。“首回合韩锋有失误,但其实每个人都有失误,我不想过度责备他。”斯托伊科维奇说。对于主帅给予的信任,韩锋在赛前说:“首回合的表现确实不好,但我必须顶住压力。如果这么轻易被击倒,就做不了职业球员。”

相比韩锋,弋腾近日来承受的压力更大。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后也没有再给予失误球员压力,“失误那一刻我是不能理解,赛后我就释然了。失误发生的时候,简直像是动画片一样。球迷一定会觉得很搞笑,但对我们来说真的一点也不好笑。我们必须严肃起来,不能再发生这样的事情。”斯托伊科维奇开玩笑说,“如果再有那样的失误,那他们就会被惩罚。”他希望弋腾能在这场比赛中“将功补过”,“我有预感,弋腾可能会用头把球砸进球门。”

昨日先行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山东鲁能在主场以3比0击败大连一方,以总比分4比0晋级决赛。本场比赛,大连一方两大外援卡拉斯科和穆谢奎都没有随队前往济南,这很有可能是大连一方想为球队留力,在下一轮中超联赛客场“死拼”广州恒大。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