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国安主场0-1不敌上港 3连败失争冠希望

2018年09月29日22: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马翼)北京时间9月29日19:35,中超联赛第24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上海上港。上半场两队杀的难解难分,国安通过中前场的控球和小范围配合威胁上港球门,核心比埃拉和奥古斯托在41分钟做出精彩配合,但进球被判越位在先无效。上港队长胡尔克状态平平,但通过中前场逼抢获得几次非常具有威胁的进攻机会,奥斯卡主罚的角球找到武磊和埃尔克森,可是均没能取得进球,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开始,上港对国安球门发起猛攻,而几次射门都没能打到球门范围内。国安调整状态继续中前场传控配合试图攻击上港球门,但也没能造成实质威胁,反而让上港抓住反击机会,胡尔克接武磊传球后稍作调整大力射门为球队取得领先,之后国安再没有得到很好扳平比赛的机会。全场结束,上海上港凭借下半时反击进球,客场1球小胜北京国安,在送给对手三连败的同时,积分榜上分差扩大到10分,也意味着本赛季北京国安的争冠希望基本破灭。

上半场第10分钟,比埃拉接江涛回传,禁区内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

第26分钟,郭全博出击将上港射门扑出,皮球正好落入胡尔克脚下,胡尔克起脚吊射飞出横梁。

第28分钟,奥斯卡右侧角球发出,武磊中路争顶,头球攻门打高。

第34分钟,奥古斯托左侧带球向中路突破后,右脚内脚背射球门远角,颜骏凌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39分钟,上港再造角球威胁,奥斯卡左侧角球发出,皮球越过防守球员,武磊凌空射被郭全博神勇扑出。

第41分钟,国安右路打出精妙配,奥古斯托直塞禁区,朴成没有接球直接漏给插上的比埃拉,后者小角度打门球进。但裁判认为越位,进球无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又是奥斯卡右侧角球,埃尔克森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66分钟,胡尔克为上港取得领先。上港后场断球发动反击,武磊高速带球到前场横传胡尔克,后者停球稍作调整后左脚大力射门,郭全博扑救脱手,皮球滚入球门。

第85分钟,上港前场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奥斯卡主罚直接射门打在了人墙上。

最终,上海上港客场1:0战胜北京国安。

双方场上阵容:

北京国安首发:25-郭全博(U23)、6-池忠国、3-于洋、24-张瑀、18-金泰延(81'07-韦世豪(U23))、8-朴成、5-安古斯托、28-江涛(86'24-巴顿(U23))、23-比埃拉、10-张稀哲、9-巴坎布

未上场替补:1-侯森、11-胡延强、20-王子铭(U23)、15-刘欢、26-吕鹏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21-于海、28-贺惯、5-石柯、23-傅欢、8-奥斯卡、6-蔡慧康、10-胡尔克(91'03-俞豪(U23))、24-雷文杰(U23)(25'18-吕文军)、9-埃尔克森、7-武磊(89'01-陈彬彬(U23))

未上场替补:4-王燊超、14-李圣龙、15-林创益、34-陈威(U23)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