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贝克圣皮埃尔破门 万科龙加时15秒遗憾落败鱼雷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9月30日08:33

贝克圣皮埃尔破门 万科龙加时15秒遗憾落败鱼雷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8-19赛季大陆冰球联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挑战本次客场系列赛的最后一个对手——鱼雷队。比赛中贝克在0-1落后的情况下通过反击打入一球,第三节新援圣皮埃尔5打3建功将比分反超,然而鱼雷队之后抓住我方后防失误破门得分并将比赛带入加时;加时赛刚刚进行15秒,拉祖申把守的大门便被对方球员攻破,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最终以2-3遗憾落败。

球队阵容上,队长叶劲光、简国辉和赵传礼位于三组,海云、骆嘉和建安则组成了四组。新加盟的圣皮埃尔位于第三组,首发门将为40号拉祖申。

首节:开局虚惊一场进攻流利只待进球

第一节比赛开始,鱼雷队在争球成功后就快速推进到我方门前,试图在比赛的第一分钟就取得领先。好在拉祖申从比赛一开始就精神高度集中,拦下了对方的两次射门。随后万科龙队逐渐掌握了比赛节奏,格拉格纳尼、萨维奈宁和帕罗拉表现十分积极,叶劲光的射门也给对方造成了很大威胁。4分04秒,鱼雷队21号米列受罚下场,可是被侵犯的叶劲光也被认为动作过大,被送进了小黑屋。两队球员在4打4中形成了多次机会,但比分仍然是0-0。

两队鏖战至16分钟,鱼雷队10号加卢津犯规下场,万科龙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5打4机会。之前在对方半场形成围攻的我方球员继续着攻势,可惜桑德斯托罗姆等人的射门还是差之毫厘。最终两队仍以0-0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万科龙队在射门次数上以10-6领先,进攻时间是对方的一倍,如果球员能继续保持这个状态,破门得分只是时间问题。

次节:空门丢球两人被逐贝克反击扳平

次节比赛开始3分58秒,本处于进攻的万科龙队不慎将球权让出,鱼雷队三名球员形成前场3打1,拉祖申出击拦截未能成功,对方91号凯洛弗补射空门得手,帮助鱼雷队取得领先。接下来的比赛里,万科龙队球员吸取了上场比赛教训,继续稳扎稳打防守,没有让对方连续破门得分。

33分53秒,28号桑德斯特罗姆被判5+20驱逐出场,使得万科龙队在接下来的5分钟里只得以4人应战。1分多钟后,鱼雷队有球员犯规令场上形势变成4打4,35分20秒,41号贝克在中线将球拦截后独自带球进攻,他的中距离射门打穿了对方守门员的防守,球直接钻入网窝,比分被扳为1-1平!然而37分41秒,88号简国辉又因用杆击打被判驱逐出场,这样我方算上替补门将也只剩下了18名球员。万幸的是1-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第二节比赛结束,简国辉的罚时还未结束,我方仍将以少防多开始第三节比赛。

末节/加时:新援强打破门被扳平加时15秒遭绝杀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3分多钟,万科龙队终于处于人数满额。双方鏖战至此节中段,鱼雷队犯规次数增多,48分23秒和50分55秒各有一名球员遭受4分钟和2分钟判罚。处于5打3的万科龙队马上叫暂停布置战术。52分17秒,主队又有一名球员犯规下场,万科龙队继续处于5打3优势。52分47秒,新加盟的39号圣皮埃尔接到17号格拉格纳尼的助攻后负角度将球送入球门,帮助万科龙队将比分反超!

随后鱼雷队人数回归满额,并对拉祖申身后的大门施加连续攻击。56分57秒,我方后防解围失误,鱼雷队42号肖明将比分再度扳平。最后的3分多钟里两队球员继续对攻,但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场上比分仍旧为2-2,双方即将进入5分钟3打3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鱼雷队率先将球争到并发起进攻。拉祖申拦下了对方的第一杆射门,但主队27号帕尔申随即将球补进,万科龙队被这粒60分15秒的进球绝杀,最终以2-3遗憾落败。

四场客场比赛下来,昆仑鸿星万科龙队2胜1加时负1常规时间负共拿到5分,在东部积分榜上以10分排名东部第九,仅落后第八名石化队1分。接下来球队将回到上海三林体育中心,北京时间10月3日15点,他们将迎来强敌马钢城冶金队的挑战。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