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澳网公开赛奖金飙升 打造网球娱乐综合体 

孙嘉晖
2018年10月10日08:2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澳网公开赛奖金飙升

昨日,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19年赛事的相关信息,最引人关注的是总奖金由2018年的5500万澳元飙升至6050万澳元,同时,澳大利亚网协将推出新的球员扶持计划,打造包括音乐节、电影节、美食节和儿童娱乐区在内的网球娱乐综合体并制定了未来3年收视率再翻一番的目标。

当晚,2届大满贯冠军、澳大利亚野兔休伊特,中国新星吴易昺和三届全运会男单冠军吴迪以及安德森、米尔曼5位球员出席发布会并分享了在澳网公开赛比赛的感受。休伊特透露,他9岁的儿子非常喜欢网球,这让他想起自己16岁已站在大满贯赛场上,如今后继有人,他也乐观其成。“澳网公开赛和其他三大满贯最大的不同是,墨尔本公园就在市中心,球迷有的吃有得玩,各种娱乐活动老少咸宜,亲子区提供了全新的体验。”而令他最难忘的是有一次比赛半夜才开始,凌晨4时30分结束,可谓旷日持久。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