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拉尤宁帕罗拉叶劲光破门 万科龙客场复仇里加迪纳摩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0月13日14:54

拉尤宁帕罗拉叶劲光破门 万科龙客场复仇里加迪纳摩

 北京时间10月13日0点30分,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做客拉脱维亚首都里加挑战里加迪纳摩队。在里加当地中国球迷的共同见证下,万科龙队凭借拉尤宁、帕罗拉和叶劲光的进球3-1战胜对手,报了主场揭幕战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球队阵容上,伦德进入首发名单,队长叶劲光担任三组边锋,海云和建安则在四组与拉塔搭档。后卫线上新援雷德里斯迎来万科龙队首秀,首发门将则依然为近期表现出色的拉祖申。替补门将为刚刚与球队签约一年的加拿大人布鲁斯特。

首节:拉尤宁前场爆射先拔头筹

第一节比赛开始,虽然两队在本赛季已经进行了一次交手,但前几分钟两队球员不断试探对方,试图明确对手的战术意图。接下来比赛节奏逐渐加快,两队球员在前场不断进攻,拉祖申和对方门将表现皆十分出色。7分11秒,我方37号方丹攻击无球队员受罚下场,特勤组和门将出色完成了任务,没有令主队依靠强打得分。

首节比赛进入后半段,万科龙队利用一次次进攻时机不断对里加迪纳摩队大门发起冲击,破门近在咫尺。14分07秒,队长叶劲光将球传给41号贝克,贝克将球回做给右路争球点处的4号后卫拉尤宁,拉尤宁接球直接起杆爆射,球径直钻入了网窝,万科龙队1-0领先里加迪纳摩!此后试图扳平比分的主队球员对拉祖申发动了一次次进攻,好在门将力保大门不失。这样万科龙队就手握1球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了第二节比赛。

次节:帕罗拉强打结束挑射锦上添花

休息回来刚刚12秒,里加迪纳摩9号克拉克就送给了万科龙队本场比赛第一次强打机会。我方强打组球员借机试图扩大领先优势,可比分并未发生改变。24分19秒,主队发动进攻并造成我方换人犯规,拉祖申冷静应对以维德尔为首的里加迪纳摩队员的频频进攻,一次又一次令对方空手而归。

两队交战至32分18秒,主队球员粗暴犯规再送万科龙队多人优势。叶劲光和方丹在前场险些通过配合破门,然而随后格拉格纳尼后防发生失误给了对方单刀机会,所幸拉祖申又一次拯救了球队。接下来我方球员继续在里加迪纳摩队守区形成围攻,34号帕罗拉在强打时间刚刚结束时接到拉尤宁和方丹的助攻在门前挑射破门,比分被改写为了2-0!

再丢一球的迪纳摩球员随后又发动了一波密集攻势,拉祖申在危急时刻又做出了多次高难度扑救。这样40分钟结束,万科龙队暂时以2-0领先里加迪纳摩。

末节:少防多丢球叶劲光空网定胜局

第三节比赛开始,不甘心输球的里加迪纳摩对拉祖申把守的大门发动了疯狂进攻,我方球门顿时风声鹤唳,球员大多数时间都被压在守区防守,只得依靠反击形成几次进攻。接下来我方前锋球员继续扮演后卫的角色,一次次将对方的来球打出后场解围。

51分01秒,93号袁俊杰后场防守动作过大被裁判吹罚犯规,本来场面就处于劣势的万科龙队又陷入了少人的不利局面。52分12秒,主队25号哲里尼什在右路起杆中距离射门,球穿过人墙飞进了拉祖申身后的大门,比分差距被缩小为1球。这一进球也点燃了里加迪纳摩队球员的激情,拉祖申继续面临着极大的防守压力。

58分58秒,主队撤下门将试图将比赛拖入加时。不过55秒后,我方球员在中场成功将球断下,队长叶劲光将球推入空门,比分来到了3-1,比赛悬念也被彻底杀死!然而此时里加迪纳摩队球员丧失了冷静,63号舒廖明直接把球杆扔到了叶劲光身上,两位球员随之扭打在一起。裁判将二人拉开后直接让他们回到了更衣室,剩余的7秒钟比赛也在裁判的严密看护下结束。最终昆仑鸿星万科龙队3-1战胜里加迪纳摩,在报了主场揭幕战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后也迎来了客场之旅的两连胜!

接下来球队将前往斯洛伐克,北京时间10月14日23点,他们将挑战排名西部倒数第二的老鹰队。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