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拉尤宁贝克圣皮埃尔三度扳平 万科龙队加时43秒惜败老鹰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0月15日15:30

拉尤宁贝克圣皮埃尔三度扳平 万科龙队加时43秒惜败老鹰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0月14日23点,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做客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挑战老鹰队。比赛中万科龙队在三度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分别由拉尤宁、贝克和圣皮埃尔将比分扳平,加时赛进行到第43秒,老鹰队65号切尔维内破门终结比赛,令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客场3-4遭加时绝杀,遗憾落败。

本场比赛,少帅塔波拉采用了与里加迪纳摩比赛完全一样的阵容,队长叶劲光担任三组边锋,海云和建安则在四组与拉塔搭档,首发门将为拉祖申。

首节:拉祖申神勇拉尤宁连续射门欠运气

第一节比赛开始,可能是受了上场比赛加时爆冷战胜先锋的鼓舞,老鹰队员马上占据了场上优势,打得十分积极主动。我方球员长时间处于守势,被压在守区无法解围。拉祖申从比赛一开始就受到了对方球员的严峻考验,好在他的发挥依旧出色,没有给老鹰队破门的机会。

首节后半段,场上的人数平衡被打破:先是万科龙队换人出现失误被判多人犯规,21秒后主队86号热尼拉斯又因阻挡犯规被送进小黑屋。万科龙队在4打4和短暂的5打4里逐渐找回了进攻节奏,袁俊杰与拉尤宁做出精彩配合,可惜拉尤宁的两杆射门送出的球都被对方守门员扑到了门柱上弹出。17分41秒,24号提查尔高杆犯规,老鹰队在本场比赛的第一个完整5打4里继续发动进攻,我方特勤组球员和拉祖申依然没有给对面球员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第一节中段我方后防产生了两次较大失误给了老鹰队单刀机会,拉祖申都在最后一刻拯救了球队。最终第一节比赛结束,两队0-0互交白卷。

次节:拉尤宁强打扳平少人丢2球明年

第二节比赛开始2分17秒,39号圣皮埃尔成为万科龙队又一犯规队员。而仅仅过了27秒,17号格拉格纳尼又被送进了小黑屋。拿到5打3机会的老鹰队这次由20号塔费近距离破门得手,场上僵局被打破。28分32秒,86号默特尔犯规,1分钟后老鹰队两名球员接连受到2分钟处罚,万科龙队也迎来了4打3和5打3的好机会。可惜在5打3的时间里球员们在一次5打2中摔倒,错过了破门的最好机会。场上人数刚刚变为5打4,拉尤宁便在一次中距离射门中还以颜色,比分被扳为1-1平!

接下来双方球员继续着对攻,随着比赛进行场上节奏越来越快。36分47秒,万科龙队得到本场比赛第二个完整的5打4时间,可惜队员们没能实现反超。39分42秒,默特尔又一次犯规,老鹰队在本节比赛的最后一秒由26号勒热皮克补射破门,令万科龙队将以1-2开启第三节比赛。

末节/加时:贝克圣皮埃尔扳平加时43秒遭绝杀

第三节比赛一上来,万科龙队就对老鹰队大门发起了疯狂围攻,希望马上能够扳平比分。45分整,队长叶劲光前场拿球后传给了贝克,后者在球门右侧小角度打门得手,场上比分被第二次扳平!可惜3分19秒后,格拉格纳尼又犯规下场,万科龙队的进攻势头被老鹰队遏制,无法马上再入一球改变比赛局势。

52分29秒,本处于进攻的我方球员发生失误,老鹰队员发动反击,门将拉祖申挡出了对方球员的第一次射门,可19号苏克尔随即补射空门得手,使得万科龙队本场比赛第三次落后。接下来老鹰队也没有进入防守状态,我方球员继续被压制在守区之中。56分26秒,47号建安犯规,我方球员更加没有时间和精力发动进攻。

此时场上出现了一个小插曲,59分钟,裁判被球击中,比赛不得不随之暂停。万科龙队撤下了拉祖申构成6打5,老鹰队也接着叫了暂停。59分44秒,我方球员终于获得进攻机会,贝克传球给圣皮埃尔射门,球被圣皮埃尔打出后经对方球员的冰刀反弹入网,万科龙队戏剧性地将比赛拖入了加时!

3打3加时赛开始,我方球员首先发动进攻,可惜球被非法解围。60分43秒,老鹰队发起反击,65号切尔维内得球后长驱直入到门前反杆射门得手,令万科龙队突然死亡。最终本场比赛昆仑鸿星万科龙队3-4加时不敌老鹰队,终结了客场两连胜的同时也没能完成本赛季的首场双杀。

接下来球队将前往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北京时间10月17日0点30分,球队将挑战排名西部第一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