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征集开幕式创意文案

2018年10月17日08: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电 (记者季芳)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将于2022年在中国北京国家体育场举办。为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集各方之智,北京冬奥组委于10月15日至12月31日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冬奥会开幕式创意文案。

  此次征集借鉴了近几届奥运会、冬奥会开幕式、特别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成功经验。创意方案采取面向全球公开征集的形式,所有有意愿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并拥有从事国内外大型文化体育活动丰富经验,且符合本次征集活动要求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本次征集活动。

  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负责人表示,本次征集既要征集到优秀创意文案,也希望发现更多具有国际水准的创新型专业人才,为今后组建开闭幕式创意团队打下良好基础。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