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KHL-赵传礼默特尔拉塔立功 万科龙双杀卫冕冠军重回前八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0月25日09:00

KHL-赵传礼默特尔拉塔立功 万科龙双杀卫冕冠军重回前八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4日19点30分,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战喀山雪豹队。比赛第二节赵传礼、默特尔和拉塔先后破门得分,守门员拉祖申29次封挡本赛季第三次达零封成就,万科龙队最终以3-0双杀卫冕冠军,同时也依靠场次上的优势力压石化队重回东部第八位!

今天的球队阵容上,桑德斯特罗姆重回第一组,建安则在二组出战,三组中叶劲光搭档圣皮埃尔和伦德,四组则由海云、拉塔和赵传礼组成。后卫线上同上场比赛相比,雷德里斯和维塔塞克更换了位置。首发门将依然为40号拉祖申。

首节: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静待进球入账

第一节比赛开始,两队球员都打得十分积极,万科龙队由于在客场准绝杀对手,本场比赛他们也在进攻上更为顺利,而喀山雪豹队也是毫不相让。6分多钟,卫冕冠军逐渐显示出了自己的利齿,多次对拉祖申身后的大门发动攻击,我方后防线发挥稳健,全部令对方球员无功而返。

首节比赛进入后半段,万科龙队逐渐掌握场上优势,28号桑德斯特罗姆险些攻破雪豹队的大门,可惜37号方丹攻击对方门将在先,裁判做出判罚,万科龙队进入本节比赛的第一个少防多时间。13分59秒,我方刚刚处于人数满额不久,队长18号叶劲光又与雪豹队5号尤金发生冲突,场上人数变为4打4。17分21秒,46号拉塔又犯规受到处罚,万科龙队本节已连续处于少人态势。还好后防线球员抵御住了考验,拉祖申将对方11次射门全部封挡。最终首节比赛结束,两队0-0互交白卷进入第二节比赛。

次节:赵传礼获首球默特尔拉塔锦上添花

节间休息回来,万科龙队继续对雪豹队大门发动进攻。22分13秒,26号海云在右路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门前的8号赵传礼打小门补射,球缓缓滑过球门线,他在收获加入KHL两个赛季以来首球的同时也帮助万科龙队1-0领先!随后雪豹队对拉祖申把守的大门发动反扑,4号波斯特马远射命中,塔波拉教练随之发起越位挑战,裁判在观看回放后确认进球无效,万科龙队依然处于领先!

28分52秒,雪豹队69号布米斯特洛夫阻挡犯规受罚下场,万科龙队迎来本节比赛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多打少。30分19秒,37号方丹把球送给28号桑德斯特罗姆,后者将球向右横传,埋伏在右侧的86号默特尔前冲将球打进,万科龙队已经领先雪豹队两球!距离上一进球过了还不到2分钟,雪豹队后防再现漏洞,17号格拉格纳尼和84号昆德拉泰克送出助攻,门前无人盯防的46号拉塔轻松推空门得手,令我方3-0领先卫冕冠军!

随后客队球员逐渐急躁,场上火药味渐浓。先是41号贝克与对方33号亚鲁林缠斗在一起,38分48秒,47号建安又受到了2+10处罚。39分17秒,雪豹队49号克林克哈梅尔犯规,这样3-0领先的万科龙队在第三节比赛开始时,还将以1分多钟的5打4开场。

末节:拉祖申再造零封万科龙双杀雪豹重回前八

第三节比赛开始,雪豹队首先回到人数满额。急于获得进球的客队对我方大门发动连续进攻,万科龙队球员则十分冷静,一次次将危机解除。47分46秒,雪豹队忙中出错多人犯规,拿到第二次强打机会的我方球员也没有急于扩大比分,以稳为主逐渐将时间消耗掉。

常规时间还剩10分钟结束,人数满额的雪豹队继续着攻势。拉祖申面对一次次射门表现十分老道,多次将球稳稳抓在手套里。51分12秒,格拉格纳尼移动球门犯规,特勤组球员屡屡依靠大杆解围拖延时间。时间一分一秒流逝,万科龙队距离本赛季第一个双杀越来越近。55分钟,37号方丹延误比赛犯规,但雪豹队依然没能让场上悬念再起。57分钟后,大势已去的雪豹队没有选择撤下门将,万科龙队依靠最后的防守将比赛时间耗尽,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依靠次节的3粒进球3-0再次战胜卫冕冠军喀山雪豹队,由于之前石化队3-5爆冷输给了老虎队,这样万科龙便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以少赛一场的优势重回东部前八!

接下来,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北京时间10月26日19点30分,他们将与鱼雷队进行本赛季的第二场较量。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