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CWHL墨瑟米勒林妮建功 万科阳光客场3-2复仇万锦迅雷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0月26日13:01

CWHL墨瑟米勒林妮建功 万科阳光客场3-2复仇万锦迅雷

北京时间10月26日早晨,2018-2019赛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职业联赛继续进行,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客场迎战卫冕冠军万锦迅雷队。虽然球队两次多打少丢球,但墨瑟、米勒和林妮接连建功,万科阳光以3-2险胜卫冕冠军,为去年总决赛失利复仇。

开局搏杀万科阳光四度犯规受罚 墨瑟闪电扳平比分

这场比赛是上赛季总决赛的重演,当时万科阳光队拼尽全力,但遗憾输给了万锦迅雷,没能创造处子赛季就夺得总冠军的奇迹。此番两队再次交锋,万科阳光队的姑娘们急需一场胜利,开局就拼抢积极:1分07秒和5分22秒,吴米雪和于柏巍均因为绊人犯规进入受罚席,虽然处于少防多的局面,但万科阳光队气势如虹,打出了攻势冰球,局面并不落下风。6分28秒,林妮身体冲撞犯规进入受罚席,万科阳光第三次顶住少防多,诺拉·莱缇的扑救捍卫住本方球门。

比赛进行到13分钟的时候,安德森和对方迈克帕兰德发生冲突,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场上形成四打四。半分钟过后,万锦迅雷博泽克粗鲁犯规受罚,万科阳光迎来四打三的机会,虽然人数占优,但得势不得分,反倒被对手攻入一球,进球的是上赛季总决赛加时上演绝杀的斯塔西。

恢复五打五后,万科阳光及时调整,恢复了进攻火力,瞿骊萤和米勒做出妙传,凯莱·墨瑟扳回一球,这个球距离斯塔西的进球只有37秒,万科阳光闪电扳平比分,让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汉娜·米勒破门扩大战果 万科阳光多打少丢球需反思

第二节伊始,王玉婷犯规被罚离场两分钟,诺拉·莱缇表现稳定,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7分01秒,万科阳光打出一波精妙配合,汉娜?邦顿的传球出其不意,汉娜?米勒突然一杆射门得分,客队取得了2-1的领先。

比赛进行到37分27秒的时候,万锦迅雷拉克克身体冲撞犯规被关进“小黑屋”,万科阳光多打少本应局面占优,但后防线出现松动,反倒被对手打进一球,进球的是迈克帕兰德,这是她赛季第二球。值得一提的是,万科阳光的两个丢球都是在多打少期间,本来占优的局面却连续丢球,需要球队反思。

少防多进球!林妮赛季首球万科阳光3-2复仇万锦迅雷

虽然两次强打时间丢球,但万科阳光的姑娘们不受影响,第三节稳扎稳打,耐心与对手周旋,53分47秒的时候,瞿骊萤犯规进入受罚席,少防多的万科阳光更加谨慎,虽然少一人,但进攻火力丝毫不减,54分54秒,艾玛·伍兹送出妙传,林妮破门得分,这是她本赛季首个进球,帮助球队3-2领先。

接下来,万科阳光队以防守反击为主,虽然伍兹因为延误比赛被罚下,但在莱缇的带领下,球队后防线众志成城,抵挡住万锦迅雷的反扑,将3-2的优势保持到终场,从而击败卫冕冠军,为去年的总决赛失利复仇。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0月28日早晨7:30,万科阳光将在客场与万锦迅雷再战一场。

分享到: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