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8-2019赛季

湖人教练沃顿:输掉比分接近的比赛让人沮丧

王集旻
2018年10月31日09:0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湖人教练沃顿:输掉比分接近的比赛让人沮丧

新华社华盛顿10月30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NBA)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沃顿30日在接受美国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湖人最近接连输掉比分接近的比赛,让人感到非常失望。

沃顿说:“输掉这种比赛非常伤士气,很让人失望。我无法描述这种失望是何种程度,但是肯定让人感到不爽。不过就像我说的,没人会为我们感到惋惜,输球没有借口,我们只能依靠自己研究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在比分相持的时候我们拿不下,然后争取下一次同样的情况胜利能够属于湖人。”

沃顿还表示,球队不可以重复同样的错误。他说:“这几场比赛基本都是同样的问题,在细节上做得不够好,也没有很好地执行赛前安排。”

湖人最近至少有三场球以分差5分或者小于5分输给对手,本赛季开局两胜五负,状态一般。这种情况也让本赛季加盟湖人的巨星詹姆斯感到有些不满,他也赞同主帅沃顿的看法。他说:“我们得争取更好的表现。我们经常说耐心一点,但是也不能总是容忍犯同样的错误。总在第四节咬不下来,而且一次又一次,这只能让人看笑话。”

为了给队友打气,詹皇不惜撂下狠话。“当我失去耐心的时候,你可能不会和我呆在一起。”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