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KHL-贝克末节破门难救主 万科龙客场1-5不敌先锋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1月06日15:04

KHL-贝克末节破门难救主 万科龙客场1-5不敌先锋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 北京时间11月5日22时,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俄罗斯莫斯科州的巴拉希哈挑战先锋队。比赛中万科龙队因后场失误使得先锋队有几次反击得分的机会,第三节贝克终于敲开对方大门,然而最终万科龙还是以1-5遗憾告负,继续无缘对苦主先锋队的第一胜。

比赛阵容上,锋线的前三组与之前相比没有变化,四组由骆嘉担任中锋,海云和拉塔担任中锋。后卫线上7号帕勒特回归,他与简国辉在二组搭档,维塔塞克和昆德拉泰克镇守三组。首发门将还是布鲁斯特,替补门将由孙泽浩担任。

首节:沃尔斯基两射未成中段先失一球

第一节比赛开始,先锋队一上来就占据了场上优势,但他们一直没有给布鲁斯特造成实质性威胁。双方交战至5分47秒,先锋队73号后卫楚迪诺夫延误比赛受罚下场,我方球员抓住机会进行了几次攻门尝试,可惜沃尔斯基、帕勒特和桑德斯特罗姆都无功而返。场上人数回归满额后,两队继续你来我往不断交换着进攻主动权。

10分40秒,先锋队进攻收获成效:22号后卫波卡破门得分,令万科龙队1球落后。场上僵局刚刚打破的1分钟里,先锋队仍然没有松懈,队员们持续对布鲁斯特施压。比赛进入第15分钟,万科龙队球员进攻终于有所起色,沃尔斯基和拉塔先后射正,但并未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第18分钟,先锋队第三组球员通过配合射门,布鲁斯特成功将球拦下。最终首节比赛结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带着0-1的比分进入到第二节比赛。

次节:三次强打未下分反击丢两球

第二节比赛开始2分36秒,43号维塔塞克便因绊人犯规进入小黑屋。好在特勤组球员发挥依旧出色,没有令先锋队扩大领先优势。25分41秒,万科龙队再次赢得5打4机会,可惜贝克和海云的射门都被对方门将拒绝。28分25秒,先锋队门将延误比赛犯规,我方球员在接下来的2分钟里没有组织出有效进攻,一次多人机会又被浪费。

32分05秒,先锋队抓住我方失误发起反击,90号彼得罗夫抢断后直接冲破三名防守队员射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0-2。3分多钟后,彼得罗夫犯规下场,沃尔斯基、建安、叶劲光和贝克的射门又被对方球员拒之门外。时间一分一秒流逝,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有24秒,我方球员又一次失误令球队转入防守状态,先锋队4号后卫弗朗松蓝线中间远射,球在长时间飞行后进入网窝,守门员布鲁斯特未能第一时间做出反应。这样两节比赛结束时,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已处于0-3落后。

末节:贝克破门难挽败局万科龙再负苦主

第三节比赛开始,双方球员继续在场上发动对攻。46分13秒,37号方丹和79号伦德在后场带球,先锋队只有66号米赫耶夫在前场,但他抓住时机将球断下形成单刀,在1对1中赢过布鲁斯特将球打进,场上比分被改写为0-4。多球落后的万科龙队队员此时并未气馁,继续依靠进攻试图破门得分。49分43秒,队员们的努力终于获得成效,一组三名球员发动快攻,16号沃尔斯基和28号桑德斯特罗姆助攻,41号贝克在右路打近角得手,将比分差距缩小为3分。

随后我方球员继续着进攻,然而拉尤宁、帕勒特和昆德拉泰克三名后卫的射门都没能继续缩小比分差距。55分52秒,主队后卫73号楚迪诺夫进球,将本场比分的悬念基本杀死。整场比赛我方在数据上都处于落后,其中防守封挡次数为6-19。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0-4的场面下由贝克打入本队唯一进球,球队最终1-5输掉了这场比赛,继续无缘对先锋队的第一胜。

接下来万科龙队将迎来一周多的休赛期,北京时间11月14日20点30分,队员们将在新西伯利亚迎战排名东部垫底的西伯利亚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