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巴萨提前晋级欧冠16强 “死亡之组”乱作一团

周婉琪
2018年11月08日08:2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死亡之组”乱作一团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展开了第4轮小组赛的争夺,巴萨成为第一支晋级16强的球队,而摩纳哥、埃因霍温、莫斯科火车头3队提前两轮出局。不过,昨天欧冠赛场的焦点却是利物浦在客场以0比2爆冷不敌贝尔格莱德红星,一下子让C组的“死亡味道”暴增。

目前,C组的排名依次为那不勒斯、利物浦、大巴黎和贝尔格莱德红星,积分分别是6分、6分、5分、4分,出线形势变得扑朔迷离,利物浦需要在后两轮死磕巴黎圣日尔曼和那不勒斯,稍有不慎就会小组出局。

不同于C组的僵局,B组的巴萨本轮客场战平国米,以10分领跑,国米、热刺和埃因霍温的积分分别为7分、4分、1分,综合积分与战绩关系,巴萨成为新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支出线球队,连续15年进入欧冠16强。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