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CWHL万科阳光4-1刀锋两连胜 末节爆发90秒连进两球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1月10日14:48

CWHL万科阳光4-1刀锋两连胜 末节爆发90秒连进两球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2018-2019赛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职业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坐镇主场深圳大运中心迎战伍斯特刀锋队。经过前两节沉闷后,万科阳光第三节爆发90秒内连进两球,这一节一共打进三球,刘智新和华裔球员吴米雪都拿到赛季第一分,帮助球队以4-1击败伍斯特刀锋,取得两连胜。明天下午14:30,万科阳光将再次迎战刀锋队。

万科阳光久攻不下后防出错 刀锋反客为主一球领先

今天是周末,深圳大运中心几乎是座无虚席,数千观众来到现场为女冰姑娘们加油助威。开场,万科阳光气势如虹,两个边路交相呼应,让刀锋队门前一度告急,对方门将达姆成为这段时间场上最忙碌的球员,她足够给力,力保球门不失。

比赛进行到7分07秒时,万科阳光队防守出现漏洞,刀锋队17号格里维斯打进一球,帮助球队反客为主以1-0领先。

随后的比赛,瞿骊萤进攻被对手断球,刀锋队迅速发动反击,9号突破的速度非常快,滑行中突然一杆打门,周嘉鹰没能做出任何反应,好在门柱帮忙,万科阳光险些再丢一球。

这一节最后两分钟,凯莱·墨瑟、汉娜·邦顿以及斯蒂芬妮·安德森接连几拍打门,但欠缺些运气,不是打偏就被对手扑出,万科阳光队屡次错过机会,以0-1暂时落后。

李霞助攻夺得赛季第一分 汉娜·邦顿怒射扳平比分

第二节开场仅11秒,万科阳光展开第一波进攻,趁对手立足未稳,25号李霞从右侧直接杀入禁区,骗过一位防守球员后送出妙传,9号汉娜·邦顿一杆怒射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

或许是因为丢球,刀锋队15号队长梅根·梅耶有些急躁,在随后的防守中冲撞犯规进入受罚席,万科阳光队获得多打少机会,林绮琪积极拼抢制造出机会,可惜队友的射门太正,被达姆扑出。

接下来,汉娜·邦顿左路摆脱刀锋队一名防守队员后直接打门,遗憾偏出球门。第36分钟,林绮琪被对手侵犯,万科阳光再次获得强打机会,卡彭特和邦顿接连打门,可惜并没有得分,两节战罢,双方战成1平。

万科阳光90秒进两球定胜局 吴米雪收获赛季第一分

正如解说罗森所言,要想成为强队,就要做到收放自如,这一节,万科阳光将“收放自如”体现得淋漓尽致。

开局,刀锋队的进攻非常凶,于柏巍、刘智新等球员众志成城,一次次化解对手,让刀锋队无功而返。

顶住对手这波猛攻后,万科阳光以牙还牙,展开疯狂反扑,46分17秒,93号刘智新和12号斯蒂芬妮·安德森送出妙传,3号吴米雪一杆打门力量并不足,不过之前一直表现稳定的刀锋队门将达姆有些大意,出现失误,万科阳光反超比分。吴米雪拿到赛季第一分。

进球后,万科阳光再次策动攻势,汉娜·米勒左路一杆打门让达姆惊出一身冷汗,47分42秒,7号林绮琪和6号瞿骊萤送出妙传,5号阿历克斯·卡彭特破门得分,不到90秒,万科阳光连进两球,以3-1奠定胜局。

确立领先后,万科阳光信心爆棚,进攻打得更加流畅,而刀锋队摆出“铁桶阵”放手一搏,51分29秒,后场的艾玛·伍兹目光长远,阅读能力超强,直接一杆直塞,找到前场的凯莱·墨瑟,这位进攻尖兵把握住单刀机会,一杆打门穿透达姆的十指关,万科阳光以4-1扩大战果。进球后的墨瑟剑指长空,霸气十足。

赛末,双方均无建树,万科阳光最终以4-1击败伍斯特刀锋队,取得两连胜。赛后,万科阳光队邦顿、卡彭特和刀锋队格里维斯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