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客场战北京人和  富力力争3连胜

谢泽楷
2018年11月11日09:0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客场战北京人和 富力力争3连胜

  周日下午3时,2018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的8场比赛同时开打,广州富力客场对阵北京人和。富力凭借前两轮的连胜已经成功保级,本场比赛将力争以3连胜结束赛季。

  广州还是秋天,北京已经进入冬天,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直呼北京太冷,嘱咐球员需要尽快适应。跟以往一样,富力在赛前两天抵达客场赛地。上一轮受伤的外援乌索没有出现在赛前踩场训练中,已连续缺阵两轮的雷纳迪尼奥则出现在训练场上。不出意外的话,雷纳迪尼奥将联袂扎哈维和托西奇成为球队赛季最后一战的3名外援。此前因为拉伤缺阵的弋腾也随队来到北京,他大腿贴着大块胶布,参加了赛前训练。

  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过去两场比赛,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拿到两连胜,希望这场比赛可以继续踢出好的结果。我想,这场比赛两支球队会踢得很开放、很激烈。两队现在的差距只有1分,获胜的几率各占一半。”

  目前,北京人和积36分,广州富力积35分,两队分列积分榜第8位和第9位。富力如果此役取胜,最终排名甚至有机会升至第6位。

  斯托伊科维奇带着左后卫丁海峰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这是自富力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之后,丁海峰第2次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丁海峰自本赛季加盟富力以来,一直不大适应斯托伊科维奇的3中卫体系,但最近两轮球队改踢442后,丁海峰的表现远比以往出色。

  赛前一天,国足集训队第二期名单公布,丁海峰是富力唯一入选的球员。丁海峰透露,他是在球队抵达北京后不久,在开往下榻酒店的大巴上得知这一消息的,“很荣幸能够入选,我会非常努力地表现、提高。”丁海峰说。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