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常规赛中火箭115:103胜步行者 状态回暖

冯爱军
2018年11月13日08:3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状态回暖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 在昨天举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以115:103战胜步行者队。上半场结束后火箭76:54领先步行者,76分也是火箭本赛季的上半场最高得分。他们之前的本赛季纪录是66分,是在10月21日对阵湖人时得到的。本场比赛之后,火箭5胜7负暂排西部第12位。

  昨天火箭在半场时就几乎奠定了胜局,保罗和卡佩拉两人迅速进入角色是关键因素。半场结束,保罗出场15分钟,6投5中其中3分球5投4中,得到16分、3篮板、4助攻和3抢断;卡佩拉出场19分钟,8投7中得到16分和5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场火箭输给马刺的比赛中,卡佩拉与保罗全场分别只得到12分与13分。

  当然,火箭队的每一场胜利都与他们的头牌哈登脱不了关系,昨天他上场37分钟,20投9中,3分18投8中,罚球15投14中,得到40分、7篮板和9助攻的数据,40分也刷新他个人本赛季常规赛得分纪录。此外,这是哈登职业生涯第50次砍下至少40分,本场比赛命中8个三分是哈登个人赛季新高,也是职业生涯第二高。

  赛后步行者主教练麦克米兰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知道火箭拥有这种火热的手感,他们只是在赛季开始的阶段没能找到这种手感罢了,但是我们知道他们完全有这种能力。”本场比赛,火箭全队74投36中,命中率48.6%,其中三分球47投20中,命中率42.6%。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