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CWHL林妮卡彭特破门 万科阳光加时遭绝杀错失五连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1月17日12:31

CWHL林妮卡彭特破门 万科阳光加时遭绝杀错失五连胜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2018-2019赛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职业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坐镇主场深圳大运中心迎战卫冕冠军万锦迅雷队。第二节,万锦迅雷接连打进两球,0-2落后的万科阳光并不放弃,林妮和卡彭特在第三节扳平比分。但加时赛万科阳光后卫解围失误,被对手打进绝杀球,最终以2-3憾负,错失五连胜。

莱缇重回首发屡建功 邦顿错失单刀双方互交白卷

本场比赛,从四国赛归来的芬兰门神诺拉·莱缇重回首发位置,新晋加盟的汉娜·米勒小伤大养,并没有进入大名单。开场后,双方节奏都比较慢,彼此都没有采取冒险进攻。

第4分钟,18号凯莱·墨瑟右路发动攻势,万锦迅雷两名防守队员夹击,墨瑟盘带中突然一杆妙传,中路插上的9号汉娜·邦顿得球后直接打门,由于没有停杆调整,这个球没有打正位置,直接偏出球门。

四分钟过后,万锦迅雷发动闪电战,李霞防守出现失误,关键时刻诺拉·莱缇立功,让对手无功而返,这次扑救也体现出莱缇“最佳门将”的风采。

第12分钟,91号林妮犯规进入受罚席,虽然是少防多,但万科阳光队一次反越位成功,形成三打一的优势,可惜墨瑟右侧传中错过了最佳时机,万锦迅雷门将豪尔已经封死了线路,万科阳光错失了绝佳的破门良机。

16分26秒的时候,万科阳光再次获得绝好机会,9号汉娜·邦顿形成单刀,面对豪尔,邦顿的假动作没能骗过对手,一杆打门被挡出,这一节后半段,万科阳光两次错过破门机会,运气欠佳。之后,双方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但门前一拍处理过于急躁,都没有取得进球。

万科阳光后防线遇险 万锦迅雷队两分钟攻入两球

进入到第二节,25号李霞充分发挥出力量优势,开局得到机会后就是一杆暴射,这个球速度极快,力量十足,然而万锦迅雷的门将豪尔更是做出世界级扑救,这个球一攻一守都是世界级,两队也无愧为上赛季闯进总决赛的队伍。

23分钟,万科阳光后防线出现漏洞,面对一防三,诺拉·莱缇立下功劳。紧跟着9号邦顿利用速度展开攻势,18号凯莱·墨瑟跑动吸引对手注意力,万科阳光连续传递,可惜门前一拍没能打正,不过这次进攻组织流畅,给对手惊出一身冷汗。

27分18秒时,万科阳光队后防线传球失误,一拍反杆被对手抢断,9号右路送出妙传,22号杰西·琼斯直接打门,洞穿莱缇的十指关,万锦迅雷以1-0领先。7秒过后,9号邦顿绊人犯规进入受罚席,丢球的万科阳光屋漏偏逢连夜雨,再遭四打五,瞿骊萤一拍打门被扑出,安德森争球失败,万锦迅雷五打三,最终被莱缇化险为夷。

29分26秒,也就是多打少即将结束的时候,26号拉特雷破门得分,卫冕冠军以2-0领跑。随后的比赛,万锦迅雷越打越沉稳,豪尔最后三分钟连续扑救建功,万科阳光没能摆脱进球荒。

王玉婷林妮无缝配合破门 五打三卡彭特追平比分

第三节比赛,万科阳光加快了攻防转换节奏,多次在万锦迅雷门前形成闪电战,以邦顿为首的进攻端球员眼中释放着怒火,期待在这一节全面爆发,绝地反击。

比赛进行到48分37秒的时候,万锦迅雷门前陷入乱战,双方球员扎堆在一起,91号林妮被对手推搡,胡宝珍和王玉婷路见不平出手相助,双方上演武斗,裁判及时赶到,对两队各打五十大板。

49分48秒,双方场上四打四,49号华裔球员王玉婷后场一杆天衣无缝地妙传,直接找到前场的91号林妮,后者没有错失单刀,面对豪尔一杆推射破门得分,万科阳光将比分追至1-2。

最后五分钟,6号瞿骊萤遭到对手连续两拳袭击,万锦迅雷15秒内两人次犯规,万科阳光获得五打三机会,49号王玉婷一杆打门被扑出,守在门前的5号卡彭特补射球进,这是她赛季第七粒进球,万科阳光顽强追至2-2平,进球后的卡彭特振臂高呼“Conm on”,霸气十足。

接下来,两队均无建树。加时赛一共五分钟,双方四打四,前两分钟,两队你来我往,胶着时刻,万科阳光后卫解围失误,22号杰西·琼斯把握住机会,一杆打门得分,万锦迅雷以3-2绝杀万科阳光,万科阳光四连胜就此被终结。

11月17日下午14:30,万科阳光队将展开与万锦迅雷的三番战。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