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U23联赛月底开赛 两天一赛考验体能

白云
2018年11月18日08:3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U23联赛月底开赛两天一赛考验体能

中国足协U23联赛将在11月27日打响,昨日,小组赛的具体赛程出炉。

根据赛程安排,16支球队将分成两个小组展开比赛,小组赛共进行7个比赛日。第1轮将在11月27日打响,第7轮将在12月9日结束,两天进行一场比赛,考验球队的体能。

根据竞赛方案,比赛将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决赛阶段分为争冠和排位两个组别。每个小组都由5支中超球队、2支中甲球队和1支中乙球队组成。争冠组由两个小组各自的前四名共8队组成,排位组由两个小组各自后四名共8队组成。决赛阶段将采取交叉淘汰的赛制。

今年中超的前两名上海上港与广州恒大分居两个小组,上海上港所在的A组比赛全部在江苏南京进行,广州恒大所在的B组比赛全部在江苏盐城进行。其中,恒大的赛程是第一轮11月27日10:00对阵天津权健;第二轮11月29日10:00对阵河南建业;第三轮12月1日10:00对阵长春亚泰;第四轮12月3日10:00对阵辽宁宏运;第五轮12月5日10:00对阵新疆雪豹;第六轮12月7日10:00对阵河北精英;第七轮12月9日10:00对阵江苏苏宁。

U-23联赛分组如下:

A组:上海上港、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大连一方、天津泰达、石家庄永昌(中甲)、延边富德(中甲)、青岛中能(中乙)

B组: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天津权健、河南建业、长春亚泰、辽宁宏运(中甲)、新疆雪豹(中甲)、河北精英(中乙)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