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洲国家联赛 英格兰瑞士携手晋级4强

周婉琪
2018年11月20日08:0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欧洲国家联赛 英格兰瑞士携手晋级4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队和瑞士队携手晋级首届欧洲国家联赛4强,与准东道主葡萄牙队会师决赛圈。

在A4组,英格兰队主场以2比1逆转绝杀了克罗地亚队,成功以1分压过西班牙队获得小组第一,晋级本届欧洲国家联赛半决赛,而克罗地亚队则降级到B档。“三狮军团”赢球的功臣自然是凯恩,他先是助攻林加德扳平比分,又在最后阶段攻入绝杀球,打破了个人747分钟国家队的球荒。

A2组,瑞士队在主场以5比2大胜比利时队,小阿扎尔虽然梅开二度,但瑞士队竟连扳5球上演奇迹逆转,塞费罗维奇帽子戏法,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和埃尔韦迪进球,1/4个世纪以来首次击败比利时队的瑞士队凭借相互战绩优势力压“欧洲红魔”获得小组头名出线。

据悉,欧足联执行委员会将于12月3日在都柏林举行的会议上确认明年6月举行的首届欧洲国家联赛决赛圈在葡萄牙举行,决赛的抽签也将在那天举行。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