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KHL-四将破门助复仇 万科龙4-1轻取明斯克迪纳摩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1月22日08:15

KHL-四将破门助复仇 万科龙4-1轻取明斯克迪纳摩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 北京时间11月21日19点30分,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战明斯克迪纳摩队。比赛中帕罗拉、建安和方丹在前两节比赛里帮助球队取得3-0领先,第三节对手扳回一球,终场前19秒维塔塞克打空门得手,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最终4-1取得胜利,报了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阵容方面,球队的首发锋线和上场比赛相同,伦德、默特尔和方丹组成二组,叶劲光、建安和拉塔在三组搭档。后卫线上维克伦德和拉尤宁首发,此前一组的亚维宁和维塔塞克调至二组,三组则依然是简国辉和巴图里斯。门将位置上拉祖申伤愈复出担任替补门将,首发门将为布鲁斯特。

首节:帕罗拉建安助万科龙先声夺人

比赛一开始,经过一周时间休整的万科龙队全体成员就马上进入了状态,牢牢把握了场上局势。第2分钟,客队球员射门被布鲁斯特扑出,随后我方球员便发动进攻力求落入阵地战。2分57秒,14号维克伦德在蓝线送出助攻,34号帕罗拉在左路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随后他马上抢到球在中路将球补进,帮助万科龙队在开场不到3分钟就取得1-0领先!

一球在手的球员们丝毫不敢懈怠,28号桑德斯特罗姆的射门险些马上扩大比分差距。防守端的后卫们发挥也十分稳健,维克伦德和亚维宁先后成功将对方前锋拦了下来。8分19秒,明斯克迪纳摩队后防出现失误,18号队长叶劲光和47号建安形成2打1,右侧的叶劲光无私地将球分给已无人防守的建安,建安面对门将轻松把球送入球门,万科龙队此时已2-0领先明斯克迪纳摩!

接下来两队进入对攻环节,叶劲光和沃尔斯基的进攻被对方球员化解,布鲁斯特也一一将客队前锋的射门挡出。最终第一节比赛结束,万科龙队带着2球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一节比赛。

次节:方丹锦上添花万科龙三球在手

第二节比赛开始2分37秒,明斯克迪纳摩队24号布鲁姆绊人犯规,送给万科龙队本场比赛第一次多打少机会。可惜贝克、沃尔斯基、叶劲光和建安的多杆射门都欠缺了一些运气,几轮进攻下来比分差距没有再度扩大。第26分钟,亚维宁在蓝线将球前送,28号桑德斯特罗姆险些破门。接下来建安、叶劲光和巴图里斯继续发难,然而球都被对方门将没收。接下来明斯克迪纳摩队试图发动反击,布鲁斯特严防死守力保球门不失。

30分57秒,一粒进球终于到来:43号维塔塞克和86号默特尔发动助攻,37号方丹左路中距离劲射破网,令万科龙队3-0领先!34分04秒,叶劲光横杆推阻犯规下场,特勤组球员和门将布鲁斯特圆满完成任务,令对方球员无功而返。第二节比赛的剩余时间在两队球员的对攻中结束,万科龙队带着3-0的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节比赛。

末节:明斯克扳回一城维塔塞克空门助胜

末节比赛开始,不甘失败的明斯克迪纳摩队继续发动进攻。41分22秒,客队10号卡兹奥诺夫在接到91号加福鲁斯传球后直面布鲁斯特将球打进,比分差距被缩小为2分。随后客队稍微起势,好在布鲁斯特将对方球员的来球拿到。47分钟,我方重新站稳脚跟,亚维宁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全场比赛进入到最后10分钟,两队球员进行轮番攻击,球员们的碰撞也十分激烈。56分44秒,明斯克迪纳摩队忙中出错,71号帕夫洛维奇犯规令我方进入到多打少时间,场上形势顿时缓和了下来。2分钟5打4里,方丹、贝克等人的射门又近在咫尺,但比赛悬念还是没有被彻底杀死。

59分34秒,明斯克迪纳摩队撤下门将请求暂停布置6打5战术,但紧接着戏剧性一幕出现:两队球员在万科龙队守区争球,43号维塔塞克在门后板墙将球拿到后直接挑射,球在长时间飞行后直钻对面大门网窝,对方的战术还没来得及实施就宣告失败,万科龙队同时也将本场比赛的比分定格为4-1!剩余时间里明斯克迪纳摩队丧失了继续追分的必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上海三林中心4-1战胜明斯克迪纳摩队,在报了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的同时也取得了主场系列赛的第一胜!

北京时间11月23日19点30分,队员们将继续坐镇上海三林中心迎战斯巴达克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