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棋名人战32强赛战罢

芮乃伟晋级 於之莹遭淘汰

2018年11月23日08:4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1月22日电  (记者郑轶)“阆中古城杯”首届中国女子围棋名人战32强赛22日在中国棋院战罢。首轮冷门迭爆,於之莹负于王爽,李赫输给汪雨博,王晨星不敌储可儿。

  焦点战中,於之莹执黑以二连星开局,王爽以星小目应对,并选择一个复古的变化。於之莹开始行棋步调不错,黑棋逐渐抢得先手取得较大优势。王爽在劣势下积极拼抢,不仅最大程度压缩了右上黑角,还将白棋右侧连片,取得不少实地,形势变得细微。官子阶段,王爽更胜一筹,最终以半目优势艰难战胜於之莹。

  其他比赛中,老将芮乃伟执白140手速胜新秀董天怡,高星战胜本次比赛年纪最小的棋手、不满12岁的吴依铭,特邀棋手张璇击败刘慧玲,唐奕战胜宋容慧。

  本次比赛由人民日报社、中国围棋协会、中国棋院共同主办,人民网、人民日报体育部、阆中市人民政府、人民体育承办,阆中古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四川云天路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徐莹围棋俱乐部协办。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23日 23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