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首届“同心圆杯”足球友谊赛落幕 

2018年11月26日13: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段星宇) 25日下午,由北京市委统战部、国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8首届“同心圆杯”足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来自各领域的10支代表队、超150名球员,经过7个比赛日、30场角逐,圆满完成比赛。国奥金冠足球队夺取冠军,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队和顺义集美泰风足球队分获亚军和季军。门头沟区体育文化商会足球队队和市委统战部机关足球队则得到精神文明奖和拼搏奖的荣誉。

在闭幕式上,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开让,北京市足协副主席、国奥集团董事长张敬东,北京市欧美同学会秘书长王璞,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孙红培,纳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毅武等领导为冠亚季军球队以及各个单项奖获得者颁发了奖杯奖牌。

此次同心圆杯”足球友谊赛,希望可以通过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足球运动,创新统一战线联谊交友模式,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未来的“同心圆杯”足球友谊赛将不断提升赛事品质,为中国足球改革添砖加瓦,为全民足球、人民足球的发展,创造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责编:段星宇、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