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男篮国家队

男篮世界杯:5人得分上双 中国男篮101-52大胜叙利亚 【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1月29日21:51

郭艾伦投篮
郭艾伦投篮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电(郝帅)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对阵叙利亚。最终中国队在主场101-52轻松击败了叙利亚队。

数据方面,本场比赛中国队5人得分上双,吴前18分,易建联15分,郭艾伦14分,翟晓川13分,王哲林12分。

第一节,中国队开局不错,打出攻击波,以8-0开局。紧接着叙利亚队打开得分账户,获得2分。随后中国队再次打出23-0的攻击波,中国队31-2领先,易建联首节得分上双。中国队首节完全占据压倒性优势,两队实力差距太大。第一节最后时刻,叙利亚队投中压哨球,再获得两分。第一节结束,中国队31-4领先叙利亚27分。

第二节,叙利亚要好很多,开场3分钟不到就拿到了6分,总得分上双,他们逐渐进入节奏。中国队的进攻依然犀利,场面也占据一定优势,将分差拉大超过30分。随后中国队的进攻有所减弱,命中率下降。叙利亚进攻顺利得多,第二节拿到了19分,单节反赢中国队1分。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49-23领先叙利亚26分。

易边再战,中国队打出13-0开局,胜利天平完全由自己掌控。中国队继续强势进攻,叙利亚队有些招架不住,中国队已将分差拉大超过40分。叙利亚还是很拼的,不停的追击,但是无奈他们命中率实在不高,没有能够挽回。第三节比赛结束,中国队78-32,已领先叙利亚46分。

第四节,叙利亚上来就投中3分,在胜负基本已定的情况下,他们并不打算束手就擒。随后叙利亚又连续投中两个三分,中国队只能选择先暂停,稳住局面。随后中国队回归正常,继续将比分拉大,分差超过50分。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101-52以49优势,横扫叙利亚。

中国队首发:阿布都沙拉木,吴前,易建联,郭艾伦,周鹏。

分享到:
(责编:郝帅、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