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16强已产生12席 利物浦国米双双“遇险”

周婉琪
2018年11月30日07:2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利物浦国米双双“遇险”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结束了第5轮的全部争夺,随着马竞、多特蒙德、波尔图和沙尔克4队出线,16强已产生了12席,而利物浦和国米双双走跌至小组第三,丧失了晋级的先机。

在C组,巴黎圣日尔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以2比1击败利物浦,遂以2分的优势反超利物浦升至小组第2位,落后本轮获胜的榜首那不勒斯1分,而上轮爆冷输球的利物浦两连败后仍积6分跌至第三。目前C组前三位的那不勒斯、大巴黎和利物浦均有出局可能。末轮,利物浦主场对阵那不勒斯,而大巴黎则客场挑战贝尔格莱德红星。那不勒斯仅需要1分就可确保出线;大巴黎赢球肯定出线,其他赛果则要看对手脸色;而利物浦只有获胜才有机会出线,同时还有条件限制。

昨天B组的较量,国际米兰客场以0比1负于热刺,积分被对方追平,因在两队交锋中客场进球少而跌至小组第三。最后一轮,热刺将客场对阵已夺得该组头名的巴萨,国米则主场迎战已垫底出局的埃因霍温。国米出线的条件是他们末轮的战绩必须好于热刺。

随着马竞、多特蒙德、波尔图和沙尔克的出线,本赛季欧冠16强已产生12席,其中10队来自欧洲5大联赛,西甲和德甲均有三队入围,英超和意甲各有两队入围。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