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CWHL于柏巍打进赛季个人首球 万科阳光再负加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12月15日10:13

CWHL于柏巍打进赛季个人首球 万科阳光再负加人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2018-2019赛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职业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于柏巍打进个人赛季首球,但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后防线漏洞百出,最终以1-5不敌“大魔王”蒙特利尔加人队。

万科阳光将在四天内与来访的“大魔王”蒙特利尔加人队进行三场比赛,12日的首场较量中,万科阳光锋线缺少三名主力,进攻端并没有给对手制造太多威胁,结果以1-4告负。

万科阳光后防漏洞丢三球 于柏巍多打少攻入赛季首球

此役再战,5号阿历克斯·卡彭特、于柏巍等一组球员拼劲十足,胡宝珍一杆直塞颇具创意,着急跑位的9号汉娜·邦顿没有留意对手的占位,结果自己处在越位位置,错失一次绝佳的进攻机会。

顶住万科阳光开局阶段的猛攻后,加人队核心普林带领球队展开围攻,6分27秒,加人队抢断后迅速发动反击,万科阳光队回追不及,贝特兹直接一杆打门,冰球穿透了诺拉·莱缇的十指关。

一分钟过后,万科阳光队后防球员盯人失误,加人队形成二打一,19号克莱门特破门得分,客队以2-0领跑。

距离这一节结束还有三分钟的时候,加人队11号萨尤尔犯规进入受罚席,万科阳光获得多打少的机会,17分48秒,于柏巍接到队友妙传直接一杆轰门球进,这是她本赛季第一个进球,万科阳光1-3落后。

周嘉鹰替换莱缇 加人扩大领先优势

第二节比赛,加人队轮换犯错,场上多人犯规,万科阳光第二次获得多打少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接下来,加人队展开狂攻,诺拉·莱缇两次化解了对手的单刀,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客队进攻势头!

第26分钟,卡彭特和队友接连犯规,万科阳光一度面临三打五,莱缇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29分56秒,加人队获得机会,29号普林一杆射门打在瞿骊萤的腿上反弹进入球门。随后,莱缇再丢一球,被华裔门将周嘉鹰替换下场。节末,加人队连续两次争球违例被罚下一人,万科阳光并未趁机取得进球,两节过后以1-5落后。

墨瑟一杆打门无果 万科阳光1-5再负蒙特利尔加人

第三节比赛,万科阳光一度获得多打少的机会,无论是安德森还是墨瑟的射门都欠缺些运气,没能再次破门。加人队掀起一波又一波进攻,周嘉鹰发挥稳定,让对手无功而返。接下来,双方你来我往都没有取得进球,万科阳光以1-5落败。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2月15日14:30,万科阳光队将与蒙特利尔加人队再战一场。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举重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2. 2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3. 3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
  4. 4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5. 5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6. 6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
  7. 7田径全国冠军赛:许双双获女子300…
  8. 8诺丁汉网球赛决赛张帅不敌孔塔
  9. 9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10. 10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