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利物浦继续高歌猛进 新年冠军近在咫尺

白云
2018年12月23日09:3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利物浦继续高歌猛进

萨拉赫(中)又刷新个人纪录。

进入年底新年连轴转的赛程,英超将展开13天打4轮的密集赛事。昨天(22日)凌晨,领头羊利物浦率先开战,结果他们客场2:0轻松击败狼队,距离新年冠军已经越来越近了。

“埃及法老”萨拉赫在状态复苏后,持续为利物浦作出贡献,帮助球队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本轮他贡献出一传一射的数据,让狼队成为了又一支被其攻破球门的英超球队。在加盟利物浦以来,萨拉赫面对过22支英超球队,有20支被其攻破过球门,只有曼联和斯旺西“幸免于难”。而狼队则成为主教练克洛普执教利物浦以来,各项赛事所征服的第32支英国球队。2017年1月克洛普执教的利物浦曾在足总杯中被狼队淘汰,本场也算“渣叔”报了一箭之仇。理所当然的,克洛普摄帅“红军”以来,联赛中迎击过的27支球队,德国人已经拿下了大满贯的“27杀”。

如今18轮结束后利物浦砍下48个积分——在英超历史上,只有2005/2006赛季的切尔西(49分)与上赛季的曼城(52分)有着比利物浦更出色的同期成绩。与此同时,利物浦在2018自然年度,已经囊获了25场联赛胜利,追平了历史最好成绩。与此同时,他们也达成了连续10个联赛客场不败(8胜2平),同样追平了他们自1991年10月至1992年2月的队史最佳成绩。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