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开幕 

近200个品牌参展

2019年01月04日05: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厦门1月3日电  (记者刘旸、张逸之)第三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3日在福建厦门开幕,近200个品牌参加为期3天的博览会。

  据介绍,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2.6万平方米,涵盖跑步赛事、赛事服务商、跑步装备、智能体育、体育健康、体育旅游、赛事赞助商、体育媒体八大主题展区,吸引了近200个品牌前来参展。

  其中,赛事展区汇集国内优质路跑赛事运营机构,涵盖马拉松赛、越野赛、徒步、特色主题赛事;赛事服务商展区囊括赛事计时系统、物流、保险、知识产权保护、报名系统、摄影摄像、衍生品开发等全方位的赛事服务机构。

  展会期间还举办“共创未来”中国马拉松大型分享会,邀请产业专家、企业家、知名跑者等分享办赛理念,并探讨体育投资新风向。4日,展会将发布《中国体育赛事价值报告2018—2019》。

  中国马拉松博览会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旨在推动马拉松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构建“马拉松+”跨界联合的行业互动机制。


  《 人民日报 》( 2019年01月04日 15 版)

(责编:袁勃、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