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与得分纪录失之交臂 诺维茨基开玩笑说不退役了

冯爱军
2019年01月06日09:0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与得分纪录失之交臂 诺维茨基开玩笑说不退役了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昨日独行侠在客场不敌凯尔特人,比赛中独行侠老将诺维茨基替补出战了16分钟,但10投0中没能得分。不过全场比赛凯尔特人主场球迷一直在给诺维茨基掌声,甚至在比赛末尾响起了“我们想要德克”的喊声,这让诺维茨基十分感激。

  “比赛最后时刻就连对手也在‘暗助’我得分,”诺维茨基赛后透露,“在一次换防后,我记得好像是沃纳梅克吧,他防守我甚至都没抬手,但我的投篮还是短了。很不幸,这不是属于我的夜晚。我真希望自己能投进一个的,如果凯尔特人球迷看到我打破了纪录肯定很开心,但这没能发生。”

  诺维茨基所说的纪录是西部球员在凯尔特人主场花园球馆的得分纪录,目前这项纪录的保持者是科比·布莱恩特,本场比赛前,诺维茨基距离这个纪录只差2分。“我感觉应该得再回到这里再打一年了。”诺维茨基开玩笑的说道。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