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广州富力冬训正式集结 教练组成员重组

邹甜
2019年01月08日08:3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富力冬训正式集结,教练组成员重组

  斯帅(中)和他的全新教练组。邹甜 摄

  广州富力足球队昨日在大学城训练中心重新集结,为备战2019赛季展开冬训。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先介绍了三名新教练组成员,并表示冬训期将重视防守及体能方面的训练,迎接2019赛季的挑战。

  由于广州富力队近期有多名队员受到包括国家队、国足训练营及省港杯的征调,昨日出现在训练场上的队员仅有13人,13人中包括四名外援。在球场边上,出现了三名外籍面孔,他们是布拉蒂斯拉夫·日夫科维奇、斯洛博丹·马洛维奇和达科·布赛尔,日夫科维奇和马洛维奇将担任广州富力一线队助理教练,协助主教练征战2019赛季中超联赛;布赛尔将担任广州富力预备队主教练,率队征战2019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新赛季我们要增加训练时长和训练次数和训练量,这是成功的前提和保障,今年训练会很艰苦,希望队员们能做好心理准备,全方位适应训练计划。去年我们丢球多,马洛维奇专注于防守方面的训练,而日夫科维奇则专注于总体参与技战术的布置,布赛尔则负责预备队,去年预备队成绩垫底,希望今年能有所提升。”据了解,布赛尔曾在英超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担任青训发展教练多年,而日夫科维奇和马洛维奇曾在贝尔格莱德红星足球俱乐部先后任职梯队教练、助理教练,三人均是经验丰富的教练。

  对于冬训计划,斯帅透露,第一阶段将放在广州,第二阶段将在2月7日飞赴澳大利亚悉尼进行海外拉练,“广州天气和场地都不错,而澳洲拉练,我们将有四场热身赛,为新赛季作准备。”

  昨日的训练并没有见到新面孔,但斯帅表示,引援方面已经有计划,“我们三线都需要补强,目标方面我们对一些球员已经‘跟踪’了一两年了,一直关注他们,假期我们也努力尝试跟他们沟通”,被问道足协推出的“四帽”新政会否影响富力今年的引援时,斯帅不以为然,“我们会在遵循新政前提下尽最大限度投资引援,足球领域需要投资让球队实力更雄厚。但我们从来不是疯狂的金元足球代言人,我们一直都是合理、聪明地投资。”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