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KHL-司徒永恩收获联盟首球 万科龙后程乏力客场不敌乌法【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1月09日09:43

KHL-司徒永恩收获联盟首球 万科龙后程乏力客场不敌乌法【2】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 北京时间1月8日19点30分,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俄罗斯挑战乌法队。比赛中司徒永恩打入加入联盟首球,洛夫奎斯特两球两助攻拿下四分,帕罗拉在第三节也收获了进球,但乌法队凭借第二节后半段和第三节初的一波连续攻势拉开了比分差距,令万科龙队最终4-7输掉了这场比赛。

阵容方面,首发锋线依然与上场比赛相同,二组则由伦德担任中锋搭档方丹和帕罗拉,三组由默特尔、圣皮埃尔和拉塔组成。四组则为华裔组,海云、骆嘉和司徒永恩搭档。后卫线上首发依然为亚维宁和拉尤宁,维塔塞克和洛夫奎斯特在二组,三组则为袁俊杰和维克伦德。首发门将为卡胡宁,替补门将为孙泽浩。

首节:司徒永恩联盟首球洛夫奎斯特助反超

比赛刚刚开始,队长叶劲光就因高杆犯规下场,球队早早进入4打5时间。结果首节比赛开始还不到一分钟,乌法队就由67号乌马克破门,让主队开场就处于领先。随后万科龙队发起反击试图扳平比分,他们的努力在1分钟后迅速获得成效:20号骆嘉在门后将球回传,6号洛夫奎斯特在右路蓝线射门,门前的9号司徒永恩顺势一垫将球变线,球飞入了球门,万科龙队由此迅速扳平了比分,司徒永恩也获得了加入KHL以来的首粒进球!

随后万科龙队不敢大意继续稳扎稳打,一次次进攻都给对方造成了很大威胁。首节比赛即将过半,之前送出助攻的洛夫奎斯特这回收获了进球,他在后场将前方球员争夺过来的球轻松射入球门,四两拨千斤般的操作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随后两队继续展开对攻,洛夫奎斯特与乌法队的帕宁爆发了一次冲突,但小插曲并没有对整个比赛进程产生影响。最终第一节比赛结束,万科龙队暂时2-1领先乌法队。

次节:洛夫奎斯特再度扳平后半节急转直下

第二节比赛刚刚开始1分半,乌法队便由小将特卡乔夫破门得分,场上比分被扳平为2-2。25分59秒,万科龙队从后场组织进攻,39号圣皮埃尔从左路送出助攻,洛夫奎斯特在右路门前轻松将球拍进球门,帮助万科龙队再度领先!接下来乌法队占据了场上优势,对方球员不断冲击卡胡宁身后的大门,33分31秒,乌法队62号霍赫利亚科夫又将两队拉回了同一起跑线。

两队重新争球,起势的乌法队在不到两分钟后由70号哈季凯宁破门得分。万科龙队主教练塔波拉挑战对方越位犯规,裁判在长时间观看回放后认定我方挑战失败,进球有效,万科龙队又进入了4打5时间,结果第二次拿到强打机会的乌法队再度利用人数优势取得进球:71号布尔达索夫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5。随后万科龙队试图用进球来缩小比分差距,但队员们的射门都没有改变场上形势。最终两节比赛结束,万科龙队暂时3-5落后乌法队。

末节:帕罗拉破门万科龙三球负乌法

第三节比赛开始,乌法队又像之前一样,在开场2分钟不到时由哈季凯宁梅开二度,场上比分变为3-6。双方缠斗至49分钟,34号帕罗拉击打犯规下场,第三次进入4打5时间的万科龙队这回抵御住了对方球员的进攻,顺利挺到了人员满额时间。51分39秒,万科龙队的洛夫奎斯特在后场断球发起进攻,他与骆嘉和帕罗拉作出配合,最终34号帕罗拉在左路破门,让比赛悬念延续了下来。

不料在55分20秒,46号拉塔攻击无球队员犯规,乌法队抓住了第四次强打机会,由62号霍赫利亚科夫梅开二度,这粒在56分54秒打入的球基本宣告了比赛悬念的终止。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以4-7不敌乌法队,没能报之前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接下来球队将来到哈萨克斯坦,北京时间1月10日21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客场挑战阿斯塔纳雪豹队。

分享到:
(责编:管若寒、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