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KHL-伦德破门叶劲光梅开二度 万科龙队史客场首胜阿斯塔纳雪豹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1月11日15:50

KHL-伦德破门叶劲光梅开二度 万科龙队史客场首胜阿斯塔纳雪豹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 北京时间1月10日21点30分,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来到哈萨克斯坦挑战阿斯塔纳雪豹队。比赛中伦德和叶劲光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通过两次强打破门得分,第三节末段,叶劲光打空门得手达成梅开二度,帮助万科龙队3-1取胜,在顺利复仇的同时首次在客场战胜阿斯塔纳雪豹。

今天的阵容上,沃尔斯基缺阵,一组由默特尔顶替边锋位置,海云升至三组,袁俊杰进入锋线四组,后卫方面三组只有维克伦德一人出战。首发门将为卡胡宁,孙泽浩担任替补门将。

首节:强打进两球万科龙一球领先

比赛刚刚开始39秒,阿斯塔纳雪豹队就在一次争球中得到机会射门,85号马克柳科夫将比分改写为0-1。好在开场就丢球的万科龙队球员没有气馁,继续着一次又一次的进攻。9分10秒,主队39号弗莱丁犯规下场,万科龙队得到本场比赛第一次强打机会。1分半后,6号洛夫奎斯特在后场组织进攻,37号方丹在得球后横传给右路无人盯防的79号伦德,后者在45度角一杆扫射把球送进球门,比分被扳为1-1平!

13分21秒,阿斯塔纳雪豹又送给我方一次5打4时间。仅仅18秒后,4号拉尤宁在蓝线中路射门,18号叶劲光补射得手!随后主队教练请求挑战我方队员干扰门将视线,裁判在观看回放后认定进球有效,万科龙队2-1反超了阿斯塔纳雪豹!这一球也直接打得对方请求了暂停。接下来的5分多钟里,两队球员各有一次犯规,但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万科龙队仍以2-1领先阿斯塔纳雪豹队。

次节:对手狂轰滥炸万科龙沉着应对

节间休息回来,阿斯塔纳雪豹队在恢复人数满额后加强了前场攻势,球队在前两组球员的带领下对卡胡宁把守的大门展开疯狂进攻。万科龙队球员顺势稳扎稳打组成了密不透风的防线,让对方球员一次次败兴而归。与此同时,叶劲光、亚维宁和默特尔也抓住机会通过反击来给阿斯塔纳雪豹后防线压力,可惜他们的射门都没有扩大万科龙队的领先优势。

次节比赛进行到后半段,两队依然进行着拉锯战,场上优势为主队占先,但1分领先优势在手的万科龙队显然不愿让老对手进球的愿望得逞。在球队困难的时刻,三四组的球员站了出来,老将圣皮埃尔和华裔球员司徒永恩、海云通过进攻减轻了卡胡宁身上的重担。最终第二节比赛在对攻中结束,两队互交白卷,万科龙队依然2-1暂时领先阿斯塔纳雪豹队。

末节:叶劲光空门梅开二度万科龙复仇雪豹

第三节开始2分半,上赛季曾效力万科龙队的9号布莱克尔受罚下场,可惜得到充足进攻时间的强打组球员没有抓住机会扩大领先优势。接下来不甘输球的阿斯塔纳雪豹队继续对卡胡宁把守的大门展开狂轰滥炸,而芬兰人一次次粉碎了对方球员的企图。53分13秒,6号洛夫奎斯特击打犯规下场,全队上下一心挺过了艰难的4打5时间。

距离全场比赛还有2多分钟结束,5打5不成的阿斯塔纳雪豹选择撤下门将强攻。59分41秒,34号帕罗拉绊人犯规下场,万科龙队4人迎战雪豹6人,全场比赛进入到最艰难时刻。然而戏剧性一刻出现:18号叶劲光争球,随后他从对方球员手里抢到球后直接在我方端区射门,球精准地飞入了空门,令万科龙队彻底杀死了比赛悬念!无可奈何的雪豹队只得换上门将认输,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由伦德和叶劲光打入三球,最后3-1首次在客场战胜了阿斯塔纳雪豹队!

本场比赛结束后,球队将返回主场,北京时间1月13日15点,万科龙队将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战小丑队。

分享到:
(责编:管若寒、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