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澳网-纳达尔3-0胜本土选手 顺利跻身第二轮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1月14日15:28

达克沃斯双手回球
达克沃斯双手回球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首日争夺,2号种子纳达尔6-4/6-3/7-5战胜本土作战的达克沃斯,顺利迎来新赛季首胜的同时,也成功跻身男单第二轮。

首盘比赛,纳达尔在第一局破发,取得了2-0的开局。纳达尔在对手发球局又拿到破发点,达科沃斯艰难保发后将比分追至2-3。纳达尔5-4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纳达尔40-0拿到连续三个盘点,最终他在第二个上成功兑现,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纳达尔第一个发球局就被破发,不过他保住第二个发球局,将比分追成2-2平。达克沃斯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保发,取得了比分3-2的领先。随后纳达尔连续两次破发得手,以6-3再下一城。

第三盘,纳达尔先发3-2领先。随后第六局纳达尔取得了关键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5-2的领先,达克沃斯保发。

发球胜赛局,纳达尔连丢四分被破,对手追成了4-5。随后双方各自保发,纳达尔来到6-5的领先,纳达尔在第一个赛点上成功兑现,以7-5拿下第三盘,大比分3-0晋级次轮。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