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中国田协对徐佚豪等5名跑者追加处罚 禁赛两年

2019年01月15日08:19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田协对徐佚豪等5名跑者追加处罚,禁赛两年

  今日,中国田径协会下发了关于对2019建发厦门马拉松赛中胡昕、刘海青、徐佚豪、褚迎君、文盛勇违规行为追加处罚的通知。该通知称,对以上5人处以两年内禁止参加中国田径协会所有认证赛事的处罚;处罚时间自2019年1月6日起至2021年1月5日止。

  通知全文如下:

  各赛事组委会:

  经查,在1月6日举行的2019建发厦门马拉松赛中,发生了参赛号J29739胡昕和参赛号D00190刘海青因私自转让号码布、徐佚豪和褚迎君因使用他人号码布参赛、文盛勇因使用非赛事号码布进入赛道参赛的违规行为。

  为了严肃赛风赛纪,确保赛事公平、公正、健康、有序进行,在组委会已经对以上5人取消成绩和排名、终身禁止参加厦门马拉松组委会举办的各项赛事的处罚外,中国田径协会根据“中国境内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赛风赛纪管理规定”第六条第三款进行以下追加处罚:

  对以上5人处以两年内禁止参加中国田径协会所有认证赛事的处罚;处罚时间自2019年1月6日起至2021年1月5日止。

  中国田径协会将依照规则、规程、《中国马拉松管理规定》,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净化赛场。望广大参赛者能够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健康的中国马拉松发展环境。

  中国田径协会

  2019年1月14日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