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洲杯-国足0:2不敌韩国排小组第二 淘汰赛将遭遇泰国【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1月16日23:21

郑智带球进攻
郑智带球进攻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1月16日21:30,2019阿联酋亚洲杯C组最后一轮展开一场榜首大战,由国足对阵韩国队。上半场,韩国队对国足形成围攻之势,国足射门寥寥,石柯在禁区内绊倒孙兴慜送点,黄义助主罚命中,韩国队一球领先;下半场,孙兴慜角球助攻金玟哉头球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足0-2不敌韩国,小组排名第二,淘汰赛将打泰国队。

开场2分钟,韩国队中场过顶长传打到禁区,黄喜灿接球突进形成威胁,好在张呈栋追堵,颜骏凌倒地将球没收。

第6分钟,国足后场传球出现失误,金纹奂将球顶到国足禁区,孙兴慜处在越位位置没有接球,黄义助插上捅射被颜骏凌扑出,随后黄义助补射被颜骏凌化解。

第8分钟,孙兴慜左侧开出角球,金玟哉前点甩头攻门,球稍稍偏出左立柱。

第14分钟,韩国队取得进球!孙兴慜在国足禁区内带球被石柯绊倒,裁判吹罚点球。随后黄义助主罚被颜骏凌判断对方向,但无奈球非常刁钻,从左下角擦着立柱滚进球门。国足1-0领先。

第18分钟,赵旭日在前场左侧长传到右侧的禁区内,金敬道插上将球卸下,在对方的紧逼防守下直接挑射,球高出横梁飞出底线,这也是国足本场完成的第一脚射门。

第21分钟,黄义助在禁区弧顶前头球摆渡,黄喜灿拿球起脚抽射,颜骏凌双掌将球挡出底线。

第23分钟,黄义助在禁区左侧带球突然起脚兜射远角,球击中右侧立柱被弹出,真为国足捏一把汗!

第28分钟,郑智在前场右侧吊传入禁区,于大宝顺势铲射,但没打上力量,球被金承奎抱入怀中。

第41分钟,韩国队又是中场转移打穿国足防线,黄义助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形成以多打少局面,好在刘奕鸣果断将球铲出底线。

易边再战,第51分钟,韩国再下一城!孙兴慜左侧角球开出,金玟哉前点包抄头槌破门,韩国2-0国足。

第56分钟,里皮做出本场比赛第一个换人调整,用池忠国将郑智换下。

第60分钟,金敬道前场吊传到禁区,吴曦拍马赶到接球抽射打高了,随后吴曦倒地不起疑似大腿拉伤,郜林将其替换下场。

第74分钟,孙兴慜右侧角球快速发到禁区,国足球员还在愣神,无人盯防的黄喜灿迎球抽射,球稍稍偏出左立柱。

此后双方都没有形成很好的破门良机,最终国足0-2不敌韩国队!

双方场上阵容:

国足:1-颜骏凌;17-张呈栋、2-刘奕鸣、4-石柯、5-张琳芃;10-郑智(56'13-池忠国)、15-吴曦(61'18-郜林)、8-赵旭日、19-刘洋(74'20-于汉超)、16-金敬道;22-于大宝

韩国:1-金承奎;3-金珍洙、4-金玟哉、19-金英权、22-金纹奂;5-郑又荣、6-黄仁范、17-李青龙(81'8-朱世钟)、11-黄喜灿、7-孙兴慜(88'13-具滋哲);18-黄义助(70'9-池东沅)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