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澳网-纳达尔3-0战胜埃布登 晋级男单第三轮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1月17日08:42

纳达尔比赛中回球
纳达尔比赛中回球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2019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第二轮的争夺,纳达尔以6-3/6-2/6-2击败澳大利亚人埃布登,晋级第三轮。

首盘比赛,前六局双方战成3-3平,纳达尔在第七局里挽救了三个破发点惊险保发,随后又立即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5-3来到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纳达尔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第一个盘点轻松拿下,6-3先声夺人。

来到第二盘,纳达尔在第三局实现破发,并连破带保取得了3-1的领先。随后双方互保,埃布登在2-4落后时再度被破,纳达尔5-2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他轻松保发,以6-2再下一城。来到第三盘,进程和第二盘如出一辙,纳达尔又是在第三局和第七局两次破发,5-2来到发球胜赛局,不过这次他浪费了一个赛点,又挽救了一个破发点,最终才以6-2拿下,大比分3-0晋级第三轮,将战澳洲新星德米纳尔。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