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KHL-叶劲光次节强打破门 万科龙主场三球负北方钢铁【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1月16日10:35

KHL-叶劲光次节强打破门 万科龙主场三球负北方钢铁【6】

北京时间1月15日19点30分,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战北方钢铁队。比赛中万科龙队前半段得势不得分,队长叶劲光在0-2落后时通过强打破分得分,可惜之后北方钢铁队又打入两球,万科龙队最终1-4输掉了这场比赛。

球队阵容与上场比赛基本一致,帕勒特伤愈回归在四组担任边锋,后卫线上简国辉与洛夫奎斯特一起坐镇三组后防,首发门将依然为卡胡宁。

首节:进攻欠缺运气后场疏漏致丢球

比赛开始,万科龙队一上来就占据了场上主动,拉尤宁和骆嘉的两杆射门分别被北方钢铁队后卫和门将扑出。两队随后继续展开对攻,亚维宁和肖尔都有上佳表现。然而比赛进行到8分钟,北方钢铁队成为领先一方:94号拉佩科夫抓住我方后防漏洞破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0-1,而这一球的助攻者则是曾效力万科龙队的库尔达。11分钟,维塔塞克得到一次绝佳破门机会,可惜对方门将将己方危机解除。

12分17秒,万科龙队得到第一次强打机会,然而拉尤宁、肖尔和维克伦德等人没有抓住机会扳平比分。北方钢铁队场上人数满额后,两队继续展开对攻战,我方稍微占优,客队基本都处于防守状态。随着首节比赛最后一分钟,客队球员西佐夫在蓝线右路的远射被卡胡宁扑出,第一节比赛结束,万科龙队暂时0-1落后北方钢铁队。

次节:叶劲光强打得分北方钢铁再入两球

节间休息回来,万科龙队继续发动进攻、占据场上优势,但却得势不得分,反而令北方钢铁队在第24分钟再入一球,进球的是上赛季曾效力万科龙队的加拿大后卫金拉德。丢掉第二球后我方球员显得乱了阵脚,开始以防守为主寻求反击,球员长期被对方压在守区,多次依靠解围来减轻卡胡宁的压力。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还有47秒结束,万科龙队得到本场比赛第二次强打机会。这次球队进攻终于取得了成效:39分33秒,4号拉尤宁和39号圣皮埃尔助攻18号队长叶劲光破门,万科龙队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2!然而好景不长,12秒后北方钢铁队49号马尔科文打入一球,比分差距又被拉回到了2分。这样两节比赛结束,万科龙队暂时1-3落后北方钢铁队。

末节:强攻不成被打空门万科龙3球负北方钢铁

第三节比赛开始1分钟,北方钢铁队再送我方5打4机会,可惜洛夫奎斯特的射门被对方球员封挡,我方没有抓住此次强打缩小比分差距。随后的时间里两队展开对攻,洛夫奎斯特的远射再度被封挡,卡胡宁扑出了库尔达的射门。第52分钟,上场比赛得到帽子戏法的肖尔在右路获得射门机会,可惜他的来球被北方钢铁门将握在手中。

55分24秒,正处于追分的万科龙队遭遇犯规,4号拉尤宁令球队处于少防多。57分20秒,塔波拉请求暂停布置战术,我方通过防守等来了人数满额时间。半分钟后,卡胡宁被撤换下场,万科龙队形成6打5,可惜北方钢铁在比赛最后一分钟由米赫诺夫将球送入空门,比赛随之失去悬念。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万科龙队1-4不敌北方钢铁队。

北京时间1月17日19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战西部劲旅火车头队。

分享到:
(责编:管若寒、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