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勇士众将坦言考辛斯需要时间融入球队体系

王集旻
2019年01月19日11:3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勇士众将坦言考辛斯需要时间融入球队体系

   新华社华盛顿1月18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金州勇士队中锋考辛斯即将复出,为新东家献上处子秀,这让主帅科尔和众队友很期待,但他们18日接受采访时也纷纷表示,考辛斯久疏战阵需要适应,而且也要花点时间去融入勇士队的体系。

   去年1月,当时还效力于新奥尔良鹈鹕队的考辛斯受重伤赛季报销,本赛季他选择加盟勇士队,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将近一年没有打正式比赛。如果不出意外,这个场均能拿下20多分的大个子将会在18日对阵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中上场。考辛斯是否能融入勇士队的进攻体系里,外界非常关注。

   科尔说:“考辛斯是一个喜欢主导比赛的球员,以前他也愿意有更多持球进攻的时间,这就是个问题,因为勇士队目前喜欢拿球的队员非常多,球员们相互之间肯定要磨合一下。”

   球队前锋格林也表示,勇士和考辛斯都要做出改变,甚至开头会很痛苦,但球员们都非常有天赋,最终完美结合不是问题。

   考辛斯此前效力的鹈鹕队进攻速度不慢,再往前效力过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也并不慢,不过在那两支球队中,考辛斯大部分的进攻机会都来自半场攻防,更重要的是,考辛斯是进攻中的绝对核心,而在现如今球星扎堆的勇士,考辛斯肯定不会有这种待遇。

   勇士前锋杜兰特说:“考辛斯持球进攻威力很大,但是不会全部进攻机会都给他,就像我,就像库里或是汤普森,我们都要做出牺牲,比如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进攻20次,但是在勇士队的攻防体系中,每个人可能只有十几次出手的机会。考辛斯也必须逐渐进入这个体系,我们要像整体一样打球。”

   勇士队核心库里对考辛斯的表现非常期待。他说:“我们当然希望考辛斯做那个熟悉的自己,做自己擅长的事情,他的球技会让勇士的打法出现变化。我们都是球商很高的人,我们有能力相互适应,一开始肯定有点不顺畅,但是考辛斯能带来我们之前从没有的东西。”

(责编:李雅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