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洲杯-肖智、郜林建功 国足2:1逆转泰国昂首杀进八强【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1月20日23:52

冯潇霆对裁判的判罚有疑义
冯潇霆对裁判的判罚有疑义

人民网北京1月20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1月20日22:00,2019亚洲杯1/8决赛继续打响,国足对阵泰国队。上半场,素巴猜为泰国队攻进一球;下半场,替补登场的肖智扳平比分,随后郜林造点并主罚命中反超了比分,武磊也打进一球可惜越位在先。最终国足2-1逆转战胜泰国,昂首杀进八强。

开场第6分钟,蒿俊闵左侧角球开到禁区,球开的质量不好,吴曦抢前点直接将球踢出底线。

第10分钟,吴曦前场左路大脚将球转移到禁区右侧,武磊突进拿球小角度抽射,球速不快,西瓦拉倒地将球扑住,郜林上抢将球断掉,但主裁判哨响认为郜林冲撞门将。

第22分钟,于大宝在后场防守的时候有拉拽动作,送给对方一个任意球机会,提拉通·汶马探主罚直接攻门,颜骏凌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26分钟,吴曦禁区前沿挑传,武磊快速前插挑射,但西瓦拉抢先将球破坏,武磊禁区右侧拿球横传门前,球被对方头球顶出界外。

第28分钟,素巴猜与队友在前场做头球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起脚抽射远角,球稍稍偏出右门柱。

第31分钟,泰国率先破门!提拉通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冯潇霆顶了一下,球来到禁区线附近,普昂詹起脚远射,刚好踢到素巴猜脚下,后者得球转身抽射破网。泰国1-0领先!

第43分钟,蒿俊闵前场右路传到禁区,于大宝头球攻门稍稍顶偏,但边裁举旗示意于大宝越位在先。

易边再战,双方中场休息都没有换人。

第53分钟,对方传球失误被断,郑智中场直塞准确的找到武磊,后场带球杀进禁区直接面对门将,可惜武磊调整步频不协调,将球停给了门将。

第59分钟,冯潇霆在左路扫出地滚球到门前,于大宝迎球捅射,可惜打得太正,对方门将将近在咫尺的射门挡出。

第64分钟,国足连换两人,肖智和金敬道披挂上阵,将于大宝和刘洋替下。

第67分钟,国足扳平比分!郑智右侧底角附近起球传中,肖智门前头槌攻门被门将挡出,肖智紧接着补射将球打进!国足1-1泰国!

第71分钟,国足反超比分!郜林先是带球杀入禁区被对方放倒,裁判吹罚点球!随后郜林亲自操刀命中!国足2-1泰国!

第73分钟,金敬道禁区线附近头球做给武磊,武磊拿球抽射入网,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2分钟,金敬道左路底线附近起球传中,武磊门前甩头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足逆转2-1战胜泰国!

双方场上阵容

国足:1-颜骏凌、19-刘洋(64'16-金敬道)、4-石柯、6-冯潇霆、5-张琳芃、11-蒿俊闵、10-郑智、15-吴曦(82'8-赵旭日)、18-郜林、7-武磊、22-于大宝(64'9-肖智)

泰国:23-西瓦拉、3-提拉通-汶马探、16-米卡、6-班沙、4-差拉邦、19-特里斯坦-杜、17-达那邦(81'21-朴考)、8-提迪班-普昂詹、18-差那提-颂克拉辛、10-拉迪西-当达、22-素巴猜(63'12-差那南)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