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四国赛-古雅沙凌空抽射锁定胜局 中国女足1-0胜韩国夺冠【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1月21日08:45

王霜与对手拼速度
王霜与对手拼速度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中国足协中国之队·梅州五华国际女足锦标赛决赛对决,中国女足1-0战胜韩国女足夺得本次赛事冠军。第15分钟古雅沙禁区内左脚凌空抽射破门。

第8分钟,中国队中卫头球解围不远,孙华妍断球后禁区前沿大力抽射打高。

第15分钟,王霜主罚角球在门前造成混乱,对方第一点解围不远,古雅沙迎着来球左脚凌空抽射近角入网,1-0。第18分钟杨丽娜前场断球后带球突进,在禁区弧顶低射远角,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李影在禁区外围一脚射门被姜佳爱没收。第69分钟,李影禁区前沿将球分至右路,吴澄舒带球强突后小角度劲射稍稍偏出。

第74分钟,王霜送出秒传,李影在禁区线上背身拿球灵巧的拉球转身,瞬间起脚抽射,门将侧扑将球扑出底线。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女足1-0战胜韩国女足,夺得本次赛事冠军。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中国女足:(4-4-2)22-王诗朦;6-刘杉杉、8-李佳悦、5-吴海燕、4-娄佳惠;17-古雅沙、16-杨莉娜(64’27-姚伟)、20-张睿(46’3-黄旖旎)、10-李影;11-王珊珊(46’2-吴澄舒 81’15-肖裕仪)、7-王霜

韩国女足:(4-4-2)18-姜佳爱;2-李恩美、3-郑英雅、6-任善珠、20-金惠利;26-孙华妍、7-李珉娥、8-赵邵贤、17-李金玟;10-池笑然、11-郑锲槟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