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甲-梅西替补造2球登贝莱破门 巴塞罗那3:1胜莱加内斯 【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1月21日08:38

双方比赛中
双方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马翼)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3:45,西甲第20轮的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打响,巴塞罗那坐镇主场3-1击败莱加内斯,豪取联赛7连胜。上半场阿尔巴助攻登贝莱破门,下半场客队布莱斯维特扳平比分,梅西替补出场帮助苏亚雷斯取得进球,这粒进球也让苏亚雷斯成功跻身巴萨队史射手榜前五,补时第2分钟,阿尔巴助攻梅西进球锁定胜局。

上半场第9分钟,登贝莱右路突入禁区后倒三角传中,后点库蒂尼奥的射门被对手封堵。

第31分钟,登贝莱送出精妙挑传,苏亚雷斯挑射偏出球门。

第32分钟,登贝莱中路策动攻势将球交给左路的阿尔巴,阿尔巴横传,登贝莱推射破门。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7分钟,阿尔巴解围球失误,奈斯里得球后横敲,布莱斯维特中路抢点破门扳平比分。

第71分钟,替补登场的梅西禁区外远射造成奎利亚尔脱手,苏亚雷斯机警地补射破门。

第92分钟,梅西与阿尔巴打出精妙配合,在接到阿尔巴的回传后,梅西右脚兜射破门。

双方阵容

巴塞罗那:1-特尔施特根/20-罗贝托、3-皮克、24-维尔马伦、18-阿尔巴/21-阿莱尼亚(64' 10-梅西)、5-布斯克茨、8-阿图尔(64' 4-拉基蒂奇)/7-库蒂尼奥、9-苏亚雷斯、11-登贝莱(69' 14-马尔科姆)

莱加内斯:1-奎利亚尔/12-恩约姆、15-塔林、22-西奥瓦斯、24-奥梅罗、5-霍纳坦-席尔瓦/8-雷西奥、23-贝斯加(86' 17-埃拉索)、20-奥斯卡(86' 10-埃尔-扎尔)/26-奈斯里、25-布莱斯维特(78' 20-桑托斯)

分享到:
(责编:马翼、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