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陈晨曦

北京亿城BTV三高足球俱乐部与胜瑞斯足球学院展开战略合作

2019年01月21日11: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记者陈晨曦)北京亿城BTV三高足球俱乐部与胜瑞斯足球学院18日在人大附中三高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后,双方将在青少年足球梯队建设、选拔球员并建立合理球员选拔制度、青少年足球培训及联赛等方面进行长期、创新、持续的合作。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开拓中国足球青训人才新型培养模式,促进社会足球青训机构与校园足球交流合作,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

三高足球俱乐部秘书长李连江、副秘书长宫润峰、副秘书长龚立新、训练部主任胡建平、社会活动部主任黄石、守门员专家哈威、德育处主任徐立、德育处副主任王洪军、胜瑞斯足球学院总顾问商瑞华、胜瑞斯足球学院创始人孙超等集体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北京亿城BTV三高足球俱乐部是全国足球体教结合的旗帜,是全国初、高中足球的引领者。胜瑞斯足球学院目前是北京市12岁以下足球教育培训行业的优秀代表,并在全国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由前国家女足主教练商瑞华指导担任顾问,拥有来自塞尔维亚的高水平外籍教练团队。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双方达成一致,未来将优势互补,共同探索培养中国青少年精英人才的发展道路。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北京亿城BTV三高足球俱乐部与胜瑞斯足球学院官方合作的开始,也将为中国青少年足球行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培养更多高水平、高素质的青少年足球精英人才。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胜瑞斯足球学院期待与新的伙伴共同努力,齐肩并进,共创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的新辉煌。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